本來預定星期就要做的喔= =
結果還是拖到出國前一天了
簡直是緊張的要死
超怕時間不夠或是睡眠不足
不過還好在短時間內完成了

可是飯叔的吉他很悲劇就是了orz
下次我一定要雪恥OQ
我一定會再去的!!!!

以下照片XD


Photobucket
獵奇了XD

Photobucket
大概是...衛生紙花?
不過不是用衛生紙做的啦

Photobucket
單腳

Photobucket
被頭髮蓋住感覺表情就微妙了

Photobucket
中間專心作業忘記照相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背面XD

Photobucket
褲子跟鞋子是護照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面我有屬名 台灣RG XDD

Photobucket
麥克風線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Photobucket
武道館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