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日本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deathnote/
監督:金子修介
腳本:大石哲也
音樂:川井憲次

夜神月:藤原龍也
L:松山健一
渡:藤村俊二
彌海砂:戶田惠梨香
夜神總一郎:鹿賀丈史
路克(聲):中村獅童
雷姆(聲):池畑慎之介
高田清美:片瀬那奈
出目川:マギー
西山冴子:上原さくら


好不容易熬到下集出了
今天當然迫不及待的跟隊長還有小柚去看啦~(還有小柚的朋友)
看的是西門町的絕色影城
小廳7排的第七排
(感謝小柚的辛苦買票喔><)

看完之後礙於周圍都是L派
沒辦法放聲尖叫(只能壓抑的叫)
月好帥好帥
藤原好讚好讚呀~~~~ˇ



上一次我給第一集7分(滿分10)
我想這一次我可以給個9.5分!!

比起漫畫那個爛結局
電影的結局真的是好太多多多多啦XDDDDDDD
多到讓人好想請老師照著電影情節重畫一部"新.死亡筆記本"
(順便把月畫的圓一點?這樣就不會有違合感了XD)
這樣我馬上就可以把頭一部丟到天邊去了


本來以為下集應該會很趕
不過意外的整部片讓我看起來覺得很長
(139分鐘)

故事延續上集從月進入搜查本部開始
下集比起上集來改編的部分變得非常多XD
像是第二奇樂的出現及手法
監禁到失憶片段的快節奏

其中高田清美的3人合體術最讓我驚訝>///<
這個角色改編的我覺得很棒XD
而且不是熊熊就突然冒出這角色被雷姆找上
而是在之前就有交代人物背景~

兩個女主播都好萌呀ˇ
第一個女主播西山冴子我一直覺得她的嘴唇好演熟XD
可是卻想不起來在哪看過她
看完電影走回車站時才想起來~~
是愛美大作戰裡面那個整形女XDDD
滿喜歡這個演員的ˇ


片瀬那奈的大腿好漂亮>///<
連我都忍不住萌了ˇ
很多性感的部分都讓人大飽眼福呀XD
而且轉變的部分也很吸引人
工作不如意-拿到筆記本-工作得意-殺死討厭的人-被得知秘密的恐懼-
得到死神眼的表情-看到假人時的反應-最後對警察們的對話
特特特別是被蒙上眼罩時...
眼罩果然是萌的要件呀XDDDDDDDD


海砂...雖然是挺可愛的
不過前面的表現實在是讓我覺得...演技好差orz
後面倒是有把海砂那份單純的愛表現出來
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加入海砂家人被殺的那個場景
真的有震撼到耶XD

海砂的房間有很多娃娃
會讓人很想在看仔細一點ˇ

關於海砂的結局倒是有疑問
既然證明了筆記本可以殺人
也說要把奇樂送上死刑台
那又為何在最後尾要把筆記本燒掉
讓海砂失去記憶.變成無罪?
既然這樣的話月不是也可以一整個依照辦理?
還是說L只是單純的海砂FAN所以放她一馬?XDDDD


雷姆在電影中使用的配音是男生
滿好聽的聲音XD
不過造型比起路克來少了一點立體感
也沒有說明雷姆的性別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笑點呀)


松田可愛度有比上次多了一點
特別是監禁海砂那邊...XDDD


L跟月一樣
我是完全脫離漫畫當一個獨立的個體來看的
依結果論來說
電影的L比漫畫的L聰明
也更不擇手段...
還有一點是他的立點是在"完全鎖定月跟海砂是奇樂"上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立點很怪
只能說是L的直覺吧...

不斷吃著各種甜食還有拿東西的手勢都很可愛用心ˇ
整體來說還是少了一點魄力啦
特別是跟月的互動中(喂)

還有一點就是犧牲自己生命換取捉到奇樂這件事...
總覺得原作L不會這樣做(笑)
而且在筆記本上寫自己的名字=用過
用過的人不能上天堂也不能下地獄...
只能跟月去一樣的地方囉(喂喂)


月...
藤原真不愧是演技派XD
我覺得他演出跟原著中的月完全不同
但是在電影中卻是一個很棒的月

聰明.自信.但是太過於相信自己的力量
天真到讓人心痛
(總之...是個笨受(噗))

月的失敗完全在於沉不住氣跟輕敵
還有"賭"這字

我也是屬於可以認同奇樂正義的想法
其實到L出現後
月的重點已經完全偏掉
重點已經變成"輸贏"了
為了得到理想世界藍圖而做的那些犧牲
是否真的有必要犧牲?
或是為了這些犧牲而導致理想藍圖的破滅?
這只是走不出去的迷宮罷了

電影中的月到最後仍貫徹自己的正義
這點讓我覺得很帥(笑)


最後結局的收尾我很不爭氣的哭了 囧
(沒辦法我就是對這種氣氛沒輒)
最後只剩下路克欠揍的臉跟欠揍的聲音回蕩







絕色會剪片尾......(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