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13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13. >
隔天的OMAERA中兩人談到了今後的工作。
「嗯……有那個『春抱』。」森川很簡略的講一句。
「哈?」檜山不解的應了一聲。
搭檔不解的神情讓森川傻了一下,「耶?你不知道嗎?就是那個『春抱』啊!」他很理所當然的解釋道。
檜山聞言一陣苦笑,這種語氣……你當我是你經紀人啊……
「……我又不知道你的工作日程,光跟我說一句『檜山,春抱』,我怎麼知道。」
之後他又繼續說,「就算知道你被AXL撞倒的事,我也不可能知道你所有工作啊!」

台下已經有幾聲的疑問、驚愕的聲音出現。
聽他這麼一說,森川當下馬上就決定,「好!那我去通知事務所,
以後我所有的事情都要跟檜山通報!」

喂!
「別鬧了!」檜山很想往他頭上拍下去,他是恨不得事情越鬧越大是不是?
所有事情都要跟他通報?這什麼話啊……

「好,就這樣決定了!」
誰叫你一點都不注意我!我都有關心你耶!你的工作日程我……大部分都知道……
……
話題講到了森川的愛犬AXL,森川顯然已經忘了昨天晚上還大罵AXL是隻笨狗,
很興奮的說:「等天氣涼了以後,我們帶AXL出去走走吧!……戴牠去海邊吧!牠會很乖的!」

檜山白了興奮過度的森川一眼,「當然……AXL會很乖……問題是你!」這個照顧起來比AXL還累的人!!
「不會啊!我會和AXL乖乖的坐在後面,開著窗……」
話還沒說完就被人奪白,「然後我就像傻瓜一樣載著你們倆個……」
「去嘛去嘛~」絲毫不介意檜山搶白,興致勃勃的森川開始幻想著,
「搭著帳棚,還有燒烤……坐在一旁看著雜誌的時候,我跟你兩個人在烤肉……而且身邊還有AXL在……」

台下的觀眾聽到森川如此驚人的發言,開始驚叫連連……
檜山苦笑的看著台下再望望身邊的人,整個會場已經陷入了一片妄想之中……

隔幾天檜山到事務所上班去的時候,不料真的就有人上前去向他報告森川今天的工作行程……
檜山苦笑的點頭示意後,在心中碎碎念起來。
這小子居然真的這樣做了……

※※※※※ ※※※※※ ※※※※※

千萬!
絕對!
不能輕看森川的行動力!
從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跟AXL玩耍的森川,不過順從森川的自己也不能說什麼了……
檜山無奈的輕搖了搖頭,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又放緩了車速,
其實每當他載森川時總是會下意識放慢車速,只求某人暈車的情況能稍減。

「小檜,快到了嗎?」森川從兩座椅間探頭問。
「我說,我們才出來不到10分鐘……」他真有這麼急嗎?
「喔……」森川退回後座,「吶,小檜,回來的時候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他抱起鑽到他懷裡的AXL,這小子到現在都還沒見過海呢。

「……好吧,反正都出來了。」看見鏡中的森川聞言而笑,
自己的心情也莫名的變好,看來這趟露營比自己想像中的愉快……

到了預定的露營營地,倆人選了較為偏僻的地方搭起了營帳,
只是讓檜山有些彆扭的感覺是,兩個男人和一隻狗在這露營的好像就只有……
不過其他人都在忙碌的做自己的事,也沒在注意週遭。

「小檜,我先帶AXL去走走。」
檜山點點頭,看著森川跟AXL遠去的背影,檜山就自行到樹蔭處拿起書來閱讀。
吹來的風已經帶著秋意的涼氣,耳邊隱隱約約的傳來嬉笑聲,偶爾遠離喧囂的都市其實很舒適……

「……AXL!別這樣!」
好像聽到森川的聲音……溼熱的感覺在臉上揮之不去,
當他不耐煩的睜開眼,只見AXL撲在他身上熱情的在他臉上舔著。

「AXL……」他抱起AXL,原來他看書看到一半就睡了。
「你醒啦!」森川遞上一瓶咖啡,「來,咖啡。」
當他跟AXL晃回來時就發現檜山在樹蔭下睡著了,本來想叫醒他,
可是看他睡得這麼熟,森川實在不忍心吵醒他。

接過咖啡,「抱歉……我睡著了……」
「沒關係,我不介意。」
只是有點遺憾的是……因為他們現在是在戶外……如果這邊沒有人的話,他是很想……
檜山放下AXL,起身拍拍衣褲,看了下時間,
「啊……這麼晚了……你要去吃飯了嗎?」說好聽點是露營,
可今天一般露營該做的事他們倆啥都沒做……但檜山卻一點也不會後悔跟森川出來。

「等等……」森川起身拉住檜山往一旁的樹林走去,「去吃飯前先帶你去看個好東西。」
「咦?」好東西?
「跟我來就對了。」
檜山被拉著走,不過五分鐘的路程,他看到了森川口中說的好東西。
平坦而無水波的湖面倒映著四周略為轉紅的楓樹、暈黃的夕陽……
「很漂亮吧!」森川得意的笑了笑,早先跟AXL來的時候還有不少情侶在這,
雖然景色依然優美但卻略顯喧囂。

「是很漂亮……」
倆人沉默了一會,「……小檜……」
「嗯?」
「我喜歡你。」
幹麻突然……聽到森川的低喃,檜山只覺得窘困。
「那你呢?」一句輕輕的問話。
我?我是……
差一點就有麼點衝動,檜山要說出口,可是最終他還是沒說,「……我……我們該回去了吧……」
「……小檜……」
「你又要幹麻了?」
「你喜歡我對吧?」說自己不會不安是騙人的,這幾年兩人的互動當中,
總是他主動不斷的在對檜山表白,而相反的另一人卻什麼都沒對他說過。

「呃……那個……我餓了……」檜山苦笑一下,轉身想要逃避這個話題。
又來了!
每次一講到這個,檜山不是不發一語就是把話扯往別的地方去,檜山的態度讓森川微慍。
「……檜山……」
只聽到身後一聲低啞的呢喃後,整個人就被壓在一旁的樹幹上,「喂!」欲轉身斥喝卻被人堵住嘴唇。
「嗯!」檜山睜大眼睛。
可是更讓他想不到的是,森川完全不理會他的掙扎,運用自身力量的優勢居然──
森川拉下檜山褲頭的拉鍊,大掌就往裡頭探去……
「呃!」腰下的要害被人猛然包覆住,檜山倒抽一口氣。
直覺的,右手抓住森川的手腕欲將他扯離,可森川的動作卻比他更快的開始要挑起他的慾望……
那個、混帳!!
「你瘋啦!你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啊!」吼完就直接賞他重重的一拳。
腹部的劇痛跟耳邊的這聲咆嘯使森川清醒了過來,第一次看到檜山氣成這樣……
「我……」驚覺自己幹了什麼好事,森川像做錯事的小孩,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微低下頭。
「滾!」檜山推開森川,微顫著手拉上拉鍊轉身就走,怒氣沖沖的他已經不想搭理森川。

那個白痴!!
這裡不是室內啊!這傢伙!
回到車上的檜山依然怒氣未消,而十來分鐘前被森川帶到車上的AXL本來已經蜷在後座睡著,
可是卻被檜山用力甩車門的聲音驚醒。

汪!
身後傳來的一聲犬吠似乎是在詢問他『主人在哪?』
轉身將已鑽到兩座位中的AXL抱到前座,火熱的腦袋漸漸冷靜下來,
他沉重的嘆了一口氣,無力的往後倚,他知道森川在不安……
因為每次他問『你喜歡我嗎』的時候,表情都在透露著他渴望一個答案。

難道……他做的還不夠嗎?他還不懂嗎?但是回想起這些年來,他似乎也確實沒有明確的……
「唉……」
……也許該反省的是自己……
他看了看照後鏡,那個人還是沒有回來……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可對檜山來說這一秒秒的時間卻長如小時……
他,怎麼還沒回來?
終究還是……放不下……
檜山下了車邁開步伐,可沒幾步就看到森川走出樹林。
森川快步上前,「……對不起……小檜……」他簡直不敢直視檜山。
檜山沒有說什麼,只是看看四周後上前一步,輕輕的……
耶耶耶??
森川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可是唇上還依稀留著他的溫度……
檜山受不了的白了他一眼……有必要露出這種白痴一般的表情嗎?又不是沒親過……
(的確沒親過……是你沒主動親過……|||||)
「如果你還要發呆的話那請繼續,我要去吃飯了。」撂下這句話,檜山真的就自顧自的走回車上。
「啊!等等我啦!」森川笑開了臉追上去……

※※※※※ ※※※※※ ※※※※※

「森川桑,請問誰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笑了笑,「高木。」
不管是在廣播或是在見面會,這個問題的答案他都不會變,
因為那個人……從來就不是親友,而是最特別的存在!




完結~~~~~
接下去是“老夫老妻”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