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b瑛有約

但是到了下午我頭就開始痛
大概是那位子太悶了吧

-------------------------

跟x森到了台北車站去逛了一下
在某店碰到某M君
聊得蠻愉快的
不過其實是因為我頭痛到讓我一直處於亢奮狀態吧

想問M君他是不是真的覺得艾先生很適合做"那種事"
終究還是問不出口orz

--------------------------

7點半到丹提去跟x同學.x晃見面
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聊了一下年底日本的事情
頭越來越痛

套一段綾過行人在"推理大師的惡夢"裡-出人意表的凶手中的文章

*---------------------------------------------------*

最近我的動作特別遲緩
就像一隻奄奄一息的獨角仙

不僅身體 連腦袋也遲頓得要命

腦血管中流的是過濃的糖水
那糖水已被染成紅色
但是太甜 黏糊糊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
全身肌肉化為海綿

那海綿已吸飽了水 沉甸甸的

四肢已變成脆弱的鐵絲工藝品
十指從第二個關節以下 已因久位上油而全部生鏽

*----------------------------------------------------*

就是這種感覺!!真的是太像我現在了
大師你果然是很厲害orz
其實我就是最愛你小說裡的意外性.
文章的筆法.對話裡的伏筆
跟玩弄讀者成功後 賊賊的在後面笑的孩子氣(啊...離題了)

------------------------------

後來b瑛幫我用50元銅板刮了一下脖子
有改善一點點
不過跟我阿媽比起來
我只能說

b瑛你真是太溫柔啦~溫柔到我一點也不會感到痛orz

-----------------------------

稍稍提起精神後
聊到一些八卦
像是哪些朋友見了面會尷尬
或是哪些朋友談了戀愛就會變之類的...
(噗 看樣子大家都很有經驗)

蠻感慨的
但是也有一點吐出我心中 那有點鬱悶的陳年舊話

結論是:不就是這樣囉
有時候朋友還是朋友 朋友的定位不變
在心中感到矛盾的是 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現在的他

在同人界多的是很久沒見面但是一見面
還是可以擁抱高興暢聊的朋友
我好喜歡這樣
我希望一直都能這樣
只是對方改變我也只能帶著一種無能為力的虛脫感

一直告訴自己該成長
一路走過來我最深切的不是會認清什麼什麼人什麼什麼事
而是我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家人朋友親人

我要堅強(不要姦牆...噗 老笑話)

---------------------------

買了一本戀童的書
頭暈暈的上了公車後
後來真的受不了跳下公車坐計程車了orz
然後就一睡到天明

後來才發現我忘了買蜂蜜幸運草第4集~~~~~~~~呀呀呀

*蹲在地上畫圈圈...555...*

每日一得:身體要顧 不然身體到用時方恨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