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藥睡
睡醒吃藥.........orzorz

上個禮拜氣溫急速下降
然後套一句朋友說的
鼻子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
衛生紙用量非常可觀.......

而且接連兩個星期都有看live
我的身體真的老了....
完全就是痠痛到一點都不想爬起來
現在也是眼睛半瞇狀態.....

再加上最近只要睡醒
喉嚨就會激痛 而且不停的打噴嚏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天花板的壁紙掉下來
陳舊的木頭大概有散發什麼物質下來導致過敏...
再加上房間的亂度已經到達一個紅色警界的程度OQ
必須趕快挖點時間出來整理 不然就快要沒地方睡了orz

然後工作的轉變其實滿大的
雖然說適應很慢
不過家裡軟體部分慢慢摸熟中
也有抓到樂趣

反而是公司那台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慢到一個要抓狂的境界
而且還要擔心因為這樣工作效率會整個大降
不到緊要關頭我又不想投降...
大不了再帶回家做....
其實差不多已經做好這樣的準備了
不過中間有著MAC跟PC版本的差異
不知道互通能不能順利...
不能的話真的很嚴峻......
要自己別想太多走一歩算一歩就好
但是還是會緊張OQ

公司那台的版本之慢之難用......
我到底該怎麼說呢?
用攝影機拍下來解釋兩邊差異?
很痛恨自己不管說啥別人聽起來都像藉口
而且一碰到對方冷著一張臉就緊張
要說的東西也會被打亂.....
雖然說還有一年老弟才會畢業
可是真的很想乾脆整個轉變工作型態...

人生就是要賭博
不過我是個膽小鬼沒辦法下注也沒本錢下注呀OQ

然後我現在睡醒好想吃甜食....
不過家裡什麼都沒有好痛苦呀O口Q

結果這篇都是在抱怨
累積要寫的東西有點太多
好想要一個假日呀......

不過我現在是有假沒錢 有錢沒假的狀態
不管哪邊都很困擾
不 還是沒錢比較困擾啦OQ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