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開箱不如說是開卡........XDDDDDDD
拿到這個的過程可以說是非常驚險......

因為我加入這個會員之後抽到了FC限定的票
也委託了代辦
雖然我不能理解這都什麼年代了......
代辦的做法居然是

先抽票->還沒確定有沒有抽到票 但是要我寄日幣給他們日本接洽人->沒抽到再退錢
(說是日方那邊沒錢先付票款 就算我這邊給了台幣也沒用)

也就是我沒抽到的話 要多花一筆郵資 囧
但是代辦的小姐態度很好
我的話只要事情有辦妥這些都無所謂
結果卻導致我差點在出國前拿不到演唱會票的事件orz

對方回報收到之後我就一直確認 也說已經寄出了
照理來說一個禮拜寄EMS不可能寄不到
而代辦這時候才跟我說好不容易連絡到日方 對方"忘了寄" orz
真是我的媽呀................
結果在非常驚險的情況下拿到了票跟會員卡(當天一直打電話問郵局....整個人很焦躁)
本來我是想說都繳一年了就讓對方代理完
不過朋友也吃了不少虧 就一起換一間代理了

要是多來幾次這種事
心臟再大顆也沒用

以下就隨便拍拍內容

 photo 18_zps5206f211.jpg
寄來的袋子 上面真的有寫"貴重物品"XD

 photo 19_zps9e37c8e7.jpg
內容物 一本場刊 會員卡 一張廣告
這次FC的入會方式有特別說要身分證明
我就一直很貪心護照會不會不行
所以第一天6/30號LIVE結束之後我就找了個工作人員問
結果還是沒得到答案......
還好第二天順利過關了XDDD

 photo 20_zpsae9fa7dc.jpg
卡很有質感 (名字被我消去了XD 會員編號是1千多
是用五十音打出中文名字的拼音XDDDD

 photo 21_zps7ef5cbf3.jpg
入場注意事項跟票~ 位置很中間.....XD
大概是在關係者席的前幾排
所以其實我一直有想要偷瞄關係者席......
但是沒啥機會XD

 photo 22_zps3f194397.jpg
場刊裡面

 photo 23_zps9c24584c.jpg
覺得這圖很像香菇XD

 photo 24_zpsf6b10054.jpg
解析

 photo 25_zps97c39c8f.jpg
一些出演情報 其實這些都知道了 我比較想要有GR的雜誌情報orz

 photo 26_zps0c4eb5db.jpg
PV攝影 白色!!!!

 photo 27_zps06a0112d.jpg
剛剛被人問那隻白色的牛有沒有名字XD 這次FC會歌歌詞就有出現他的名字
ジーナとロジャーとろ組のロケンロー <<這句
他叫ロジャー母的叫ジーナ 吉娜跟羅傑吧XD



谷山在會刊上寫自己第一次在人前唱歌是在卡拉OK唱這首


第一次買的單曲團體(沒寫歌名


第一次看的LIVE團體

去無人島會帶的三片CD




常哼的曲子


卡拉OK常唱


他覺得最像GR的曲子We wanna R&R SHOW
最不像GR的曲子 月に猫

飯塚認為最像GR的曲子是Go For It
最不像GR的曲子也是Go For It! 因為不是谷山作的詞XDDDDDD



打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