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べしゃり暮らし6/森田 まさのり

東立文案:
就連NMC的優勝候補「數金」,
也曾遭逢嚴重危機。
不過在與圭右邂逅後,
再次取回羈絆的兩人做好十足的準備,
登上準決賽的舞台!
雖然確實掌握了表演的感覺,
不過此時造訪的衝擊結果是!?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達我看完這本書的感覺

後勁十分強勁的一集OQ

下面一樣捏爆




本來想說回復一下心情而轉看這本
雖然書名是這樣
但是其實這本是非常青年走向的作品

最早雖然也是在JUMP上連載
但是只連載到28話
後面就轉到青年雜誌上連載
所以路線也能毫不留情的把社會殘酷的一面表現出來orz

從喜歡搞笑的高中生
路線逐漸前往搞笑藝人的真實
以我看過的幾本搞笑漫畫
這題材真的是很難挑戰
沒有聲音只有畫面本來就很難搞笑
語言 梗 國家風情等不同又更難懂了
所以看過的搞笑漫畫幾乎都是以搞笑藝人這個"職業"
描寫搞笑藝人的認真以及遭遇到的困難

如果有在看一些日本的綜藝節目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譬如說偶爾在男女糾察隊看到的搞笑藝人私底下的一面
這一行的艱苦等等的
踏入社會之後看這套應該會更有感觸

這集的內容全部都集中在搞笑前輩"數金"這對搭檔上
不過過去發生的事情跟現在發生的事情混在一起
讓我有點時間錯亂的感覺orz

想對搭檔的體貼卻反而讓他受了重傷
嫉妒 崇拜 不甘 生氣各種情緒
為了生活豁出一切的搞笑
每一幕對我這個社會人士都好像打在心上.....



"我絕對要讓你笑翻"



即使冷靜的再看回這句話
眼淚又忍不住好像要流下來了
作者這回馬槍好過分....(<<在公車上忍不住的人 還好是坐最後面)

真的是.....真的是....


我想森田老師的確如前言所說的
超越其上的用漫畫才能表現出來的方式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