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今年10周年紀念
所以要出精選集
有舉辦投票
而她自己在BLOG上公布了1~10名
(最近BLOG的照片都可愛死了>///<.)
之前她自己就有說這次投票的結果很讓人意外
沒想到第一名居然wwwwwww

來貼一下排名XD

1 STRAIGHT JET

居然XDDDDDD
沒想到是新歌第一名
大概是IS的人氣效應???
不過這首我還好耶 真的沒想到會是第一名XDD

2 Rumbling hearts

不出意料的高名次XD
遙好可愛呀遙
大概是因為這首也是飯塚編曲
我老是在無人聲前奏會跟Precious Memories搞混.....orz

3 Precious Memories

其實我本來預測這首會是第一名的
沒辦法 真的太經典了><.
PV我也很喜歡
因為是一身黑
所以最初看的時候還以為是被綁著XDDDDD

然後背景還有兩個男的在那邊轉來轉去...XDDDDD(喂)
還有因為是飯塚作的曲子所以加分(並不是這樣!!!)

4 君が望む永遠
找不到連結orz
沒辦法 這首歌因為跟作品同名
所以很難搜尋XDDDDD
收錄在第一張專輯的CW曲

5 翼はPleasure Line

我的前三名>/////<.
這首也是經典到不行
特別喜歡開頭

6 冥夜花伝廊

這首也是超超超喜歡的
突然發現我好喜歡人聲開頭喔XDD

7 マブラヴ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谷山+JAM版本XDDDD
所以一直有種很熱血的印象的歌
也很喜歡~

8 Shining☆Days

也是名曲
一直對那浴缸印象深刻XDDDDD
這首也是飯塚作的

9 Crystal Energy

我很佩服栗子一點就是她滿早就在自己作詞作曲
而且她作的曲風格我都很喜歡=////=

10 wonderful worker

意外的沒有搭配作品的曲子入榜XD
這首我也很喜歡!!!栗子自己作的曲
然後我也很意外居然沒有あなたが…いない...OQ

個人的話還喜歡yours.Yell.Unripe Hero.I Will.
あんりある♡パラダイス.boyfriend.immature.
Luminous Beat.stage.secret moment.miracle fruit...喂!寫太多啦
合唱加進去的話水月と遙の片思い exige的歌全部這樣XDDDDD


今天渡過了一栗子的下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