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相機挖出一些古早的照片XD
才發現我好多都沒貼
趕快來貼貼混一下天數orz

這是去年的漫博浪川來台的活動
照片是在裡面簽名的朋友照的XD
我則是站在左邊 看得還算清楚
而且浪川都從這邊上下台
然後都很親切的跟旁邊的人打招呼跟微笑
現在看到浪川真的會有種被萌死的感覺XDDDDDDDD

雖然說細節不太記得
不過還是大略說一下感想

活動是被排在當天的最後一個
所以拖到都閉館了
旁邊的門還被鎖上要我們從大門出去的程度XD
整個氣氛除了簽名時比較安靜其他都很熱略
主持人很可愛 也有看到她擦汗的樣子
浪川則是跟男性翻譯有著可愛的互動XD

整場下來浪川給人的感覺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有禮貌
微笑幾乎都沒有停下來過
因為現場太熱絡而汗流浹背
一直被擦汗XD
後來還脫了外面那件衣服 露出黑色小背心(現場尖叫)

不過這次的簽名是簽在大掛布上
我是覺得這樣很難收藏 又沒地方掛 還會沾灰塵orz
還是比較喜歡簽名板
不知道這次廣樹是怎樣
冬天這麼多男聲優來有種比夏天還熱的感覺呀....XD

以下照片
這次的活動並沒有禁止照片
所以大家相機都閃個不停XDDDD

Photobucket
超超超可愛的啦~~~~

Photobucket
喂喂XDDD

Photobucket
專心簽名的模樣

Photobucket
脫了XD

Photobucket
後來被抽上台的觀眾真是幸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在我的前方有著兩個女孩說了神秘的話....
嗯.....真神秘orz

我真的覺得我沒去看柿原徹也真的是捶心肝啦OQ
可是當天是上班日...其實浪川當天我也是在趕工作
所以是後來才趕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