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youtube才發現
年底以非角色歌名義出的聲優單曲/專輯真多耶.....XDD
而且很多都有配PV
質量看起來也滿高的
而且隨便亂晃就這麼多
一定有更多我沒看到的吧orz


宮野的第五張單曲

這哪來的韓國偶像呀啊啊啊XDDDDDD
PV真的超有那種FU的~
歌很好聽
所以很期待


老實說神谷這CM殺傷力強大XDDDD
未免也太可愛啦啦啦啦
曲子也滿輕快好聽的~


柿原的第一片專輯~
專輯封面超~~~~~可愛=///=
這哪來的偶像(妹控)歌手呀
整體來說都是走輕快活潑向
都滿好聽的
不過曲風比較太過類似
也是心情聽了會愉快那種XDDD


年底達央的團OLDCODEX的第一張專輯
(是說咎狗ED我還沒去聽><)

這廣告讓人覺得髮型微妙耶....(喂)XD
初回限定盤有附之前歌的PV DVD
還滿划算的感覺


第一張迷你專輯的歌~
滿帥的XD


單曲封面很有趣XDDDDDDDD
Photobucket
被朋友說是"走狩野的風格"XDDDDD

是說離八雲OP也才出不久呢

這歌真的有走比較靈異風格XDDDDD
我還滿喜歡的


要說的話這片其實也算不久前才出
只能說小野太強大了XDDDDD


自家本命還是來貼一下....
是說這張單曲我都還沒寫感想XD
昨天才拿到我的限定版
還用了超大螢幕看PV超過癮的><.

晚點再來寫好了~



這群男聲優是在自相殘殺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