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鬼に発情/天城れの

東販簡介:
「能不能讓我以你的監護人的身分,待在你身邊?」
導師鬼久保凪如此說完,便強行搬進了陸的家──
然而,平時在校因嚴厲出名而被稱為『鬼將軍』的凪,
回到家後卻換上圍裙,為陸親手製作料理,讓陸為之著迷。
和日夜差距如此大的凪朝夕相處,陸漸漸對凪心動了起來,
最後還因此勃起!
「我居然會對凪……發情──」
在充滿色慾的屋簷底下,
危險的同居生活將如何發展呢?
-------------------------------
雖然天城老師的書老是妙妙的
但是這本真是太讚啦XDDDD (購入決定)

看封面看不出來
不過這個攻真的是超笨超可愛啦XDDDDDD
而且小雞雞的數量也是驚人的多!!
雖然都是可愛的Q版 XDDDDD

看這一大堆"限"的腰帶XDDDDDD
Photobucket

故事的話還滿常見的
失去唯一的親人老爸的高中生陸
突然來了一個自稱被老爸照顧過的老師凪
凪強硬的住進陸家照顧他 當他的監護人
不過這樣的凪卻是個超級S.....XD

Photobucket


錄的天然跟凪的鬼畜組合真是相當有趣!!
天城搞笑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XD

愛唸愛打人的凪同時也當了陸的導師
在學校有"鬼將軍"之稱
而且在家裡也將陸照顧得很好
偶爾還會出現嬌羞的表情
因為太嬌羞了還把免治馬桶水量調到最強害陸中槍...XDDDDD
這樣的反差讓陸萌了起來(我也萌了XD)
年輕氣盛的陸很快就對凪發情了(我也...喂!)

我每次看到凪打陸都會想笑.....
(德國香腸加芥末我快笑翻了XDDDDDD)
因為陸實在是很欠揍XD 不過也很可愛

Photobucket
笨到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孩子...XD

之後陸的攻勢越來越有效
不過也老梗的懷疑了一下凪跟老爸的關係
最後當然是甜蜜收場
番外也挺可愛的XDDDD

雖然現在的傲嬌有點盛產過多
不過我很吃老師這種傲嬌呀XDDD

看得很愉快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