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標題是誇張了點XD
不過意外的還滿多人沒看過的

起因是昨天朋友說了一句"美少女戰士也能有CP喔?"
我就說"有呀 還滿多的呀"
被回"居然是"很多"呀XDDDDDDD"

當然 當年的美少女戰士都是大宗的百合向居多
BL可以說是屈指可數啦
那並不代表沒有XDDDDDD
我就收了兩本合同誌

翻開一看 一本是1994 一本是1995的陳年老古董
(書都變黃了.....好可怕)
那時美少女戰士還沒連載到很後面吧XD
甚至我還有印象在租書店租過百合的美少女戰士同人誌
但是沒收 現在想來有點可惜

首先是題材每次都讓人驚艷的Jr.
Photobucket
可惜晚期這雜誌JUMP當道
題材越來越沒那麼有創意OQ
到100多期以後就沒關注它了
有幾本還滿經典的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XD

封面是我很喜歡的草枕旅人
在當時她的畫風算是很華麗的XD
雖然說是因為有BL才收的
不過手上這兩本還是約有4分之一是女性陣容當主角

Photobucket
這本則是真的整本都BL配對了XDDDDD

因為當時連載還沒到很後面
所以配對全~~~~部都是四天王
以及地場衛x古幡元基(或是古幡元基x地場衛)

大概會有人問"古幡元基是誰?"

Photobucket
就是他啦他 另一個名字是"遊樂場的大哥哥"XD
也就是早期阿兔暗戀的人

因為燕尾服蒙面俠也就是地場衛
會在女主角阿兔遇到危險時前往搭救
所以那時看到這梗真的覺得很好笑XDD

Photobucket
這樣好嗎!!?男主角

另外一個衛受的也玩過這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時網路還不是很發達
大家都很容易想到一樣的梗XD
畢竟是從原作延伸出來的嘛
我也常邊看邊說"啊!這梗我也想過!!"XDDD

另外就是四天王
分成甜蜜組
Photobucket

跟傲嬌組XDD
Photobucket
我是比較喜歡後者的配對
都滿爆笑的

在寫這篇時一直在想要找漫畫出來對照譯名...
不過還是懶懶的XD

順便一提
比起美少女戰士
我看美水手戰士V的次數多了點
沒辦法 美奈子太可愛了=/////=
基本上我應該是沒有迷過美少女戰士的(應該...吧)

貼一下這幾人的聲優
地場衛/タキシード仮面/月影の騎士:古谷徹
元基お兄さん-古幡 元基:佐藤浩之

ダーク・キングダム四天王
ジェダイト:小野坂昌也
ネフライト: 森功至
ゾイサイト:難波圭一
クンツァイト:曽我部和恭

我的古谷徹簽名上面就是寫著タキシード仮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