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放出來的前半段試聽XDDDD
只有一個男生呀XDDDDDDDDD
這次是走溫情風(好像每年是一快一慢輪替?)
聽起來是沒特別不喜歡還是喜歡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快歌XD
等整首出來再看看吧


滿妙的XDDDDD



回國之後每天都很像要得憂鬱症XD
事情很多很雜很煩

啊就...反正我是B型嘛
我懶得解釋啦
那麼認為就那麼認為吧
我會把自己手上事情好好做完的
起碼我會想著要看得起自己XD
不然真的會得憂鬱症啦~

連作夢都會夢到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賭
我的人生就是都不賭才會這樣...?XD

好啦隨便啦(亂遷怒)




太久沒PO個板文章了...
最前面一篇居然是4/16的orz

然後 我是先貼個板文章4/16~
然後再貼噗浪4/16~這樣的順序XD


個版文章4/16~6/5
---------------------
[聲優]鈴木達央

最近又開始聽他作品....
bl演技太妙了XDDDD

而且每次聽到這人聲音我都會想到他的臉....


---------------------
[身體]脖子酸痛....

早點下班去看醫生好了OQ

真的好痛...........


---------------------
[動畫]怪盜小子01

昨天看了生肉XD
基本上看生肉也完全沒有問題~
除了本來就看過漫畫原著以外
故事也算改得滿順的
只有改掉一些小地方如快斗的家

基德真的是超帥超帥的啦><
這次的劇場版大概又要為了他去電影院了XD


---------------------
[動畫]王牌投手二季03

對手的投補我個人也滿喜歡的XD
難得有捕手是打麵屬性呀...(思考)
希望可以看到他進步的地方~

花井跟田島那段真的有點震撼
花井加油><


---------------------
[筆記]西瓜票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
[筆記]岸尾 BLOG

http://ameblo.jp/daisuke-syou-sakusen/


---------------------
[筆記]代永 BLOG

http://blog.animate.tv/bratama/


---------------------
[筆記]柿原 BLOG

http://kakiharatetsuya.cocolog-nifty.com/blog/


---------------------
[新聞]ヒャダイン

http://getnews.jp/archives/58077

真的是大新聞.........


---------------------
[網站]REPO 暗榮


---------------------
[網站]伊藤健太郎 BLOG

http://itoken-ju.jugem.jp/


---------------------
[網站]石川英郎 BLOG

http://www.oh-koku.com/diary/diary.cgi


---------------------
[網站]闇榮避難所


---------------------
[網站]男聲優情報

http://girls.oh-news.net/


---------------------
[喔喔]噗浪

好像當了 囧


---------------------
[動畫]只想告訴你22

雖然捨不得
想說把剩下的補完...
結果我23好像看過了XDDD

其實應該等動畫看完再去看漫畫的
單純看漫畫就比較沒那麼有FU了...(抓抓)

動畫真的是很生動


---------------------
[動畫]只想告訴你23

哇~~新年參拜篇><

爽子好可愛~
不過胡桃的吐舌頭更可愛呢(胡桃控)

果然動畫的FU就是不一樣><
有浪川有加分!!!(喂)


---------------------
[動畫]APH 53

一恍神APH已經這麼多集沒看了...
喜歡在NICO看彈幕可是回到家都刪了...XD

普爺好可愛呀普爺
羅馬諾好可愛呀羅馬諾
台灣快上APH的電影吧台灣!!!


---------------------
[動畫]APH 54

希臘XDDD

講話節奏微妙~~~
貓咪好可愛
日本好可愛~~>////<


---------------------
[動畫]APH 55

土希XDDDD
土希土日希日我都OK啦~~

日本真是太讚了XDDDD


---------------------
[動畫]APH 56

我被感冒的英國萌殺了呀啊啊啊啊啊
短短的法英時間整個萌能量大升=///=

波蘭真是....神秘XD


---------------------
[動畫]APH 57

蒙娜麗莎梗XDDDD
最近剛好做到一本相關題材的漫畫
所以格外噗哧XD

"呀~~~"小義實在太可愛了


---------------------
[動畫]APH 58

這充滿殺比死的一堆法英是怎樣XD
還偷渡俄中!!!>///<

好啦沒關係我都吃...


---------------------
[動畫]APH 59

法叔好讚
法叔好殺
法叔最強呀XDDDDDDDDD
好喜歡法叔

這次的英國也好可愛wwww


是說谷山加入APH動畫組真是讓人高興>///<.
而且是日爾曼XD
有跟上NICO真是太好了~


---------------------
[整理]漫畫板生日活動


---------------------
[整理]題目


---------------------
[閒聊] 板慶人氣

人氣:76


---------------------
[動畫]王牌投手 8

哇啊
這集好好看呀><
害我工作一直分心(喂)

這樣的阿部好讚=/////////=

然後這集花井還是可愛舉動滿點
為啥呀啊啊啊(抱頭尖叫)


---------------------
[動畫]鋼鍊FA 52

咦我也忘記寫52
52跑到哪去啦~~~~
算了orz


---------------------
[動畫]鋼鍊FA 53

大佐OQ
真的是又帥又讓人心痛呀
我果然好喜歡大佐><

休斯的一閃而過(雖然是那個...)
也讓我心跳加速了

是說我還滿喜歡恩維的
然後高山的配音實在是加太多分
表現實在是太優秀了~~~~(尖叫)

想要要結束了就覺得好捨不得><

聽了幾次之後我喜歡這次的OP大於ED
ED比較喜歡副歌的部分
不過這次畫面也都好棒呀~~

好想把這集大佐的圖都截一截~


等工作做完吧orz


---------------------
[動畫]鋼鍊FA 54

抓狂的大佐真的好帥><
很喜歡這段眾人罵醒他的片段

不過後面恩維給我的衝擊力其實更強...
我真的不討厭他
或許我有一點可以理解吧...
我也不知道XD

爸爸好帥~~~~~


---------------------
[動畫]鋼鍊FA 55

主婦好強好帥氣喔XDDDDD

這肌肉二人組沒人畫同人嗎?(喂)

大佐回復精神真好><

真是一場激烈大戰
我最喜歡看殭屍(?)了XD

大總統好帥啊啊啊啊啊
爸爸也好帥啊啊啊


---------------------
[動畫]鋼鍊FA 56

出現啦合體組XDDD(喂)
而且還可以這樣交替說話真是太棒了
"夥伴"真是個好詞呀=/////=

真的好喜歡中村這種壞壞的聲調

真的是好精采
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來XD
不過主角都沒戲份呢(笑)

50幾萬人...爸爸真厲害><


---------------------
[動畫]鋼鍊FA 57

雖然看標題大概就猜到了

不要呀OQ
嗚嗚........(哭)

不過這集仍舊是精采到喘不過氣來
斷在這邊是怎樣><
太過分了(哭著跑走)


---------------------
[動畫]鋼鍊FA 58

嗚哇哇哇哇
斷在這裡更痛苦呀><

鋼鍊怎麼會這麼好看呢.......OQ


---------------------
[漫畫]四谷前輩


---------------------
[網站]帽子貓咪

http://matome.naver.jp/odai/2127415223878720601?page=1&viewCode=IP&grid=false


---------------------
[谷山]念願の武道館ライブ

http://www.axive.jp/index.php/archives/5990


---------------------
[噗浪]

脖子痛到不行
剛剛去看了中醫 說大概是落枕


---------------------
[噗浪]

NICO非常的刷不出來..........orz
這週末打算完全不工作...
整理房間XDD
然後明天想去西門町買東西耶...


---------------------
[噗浪]

現在才發現廣播多了聊天室功能...
這樣以後會常想玩耶XD


---------------------
[噗浪]


綠川DRRR ED...
選角都是我的菜呀太犯規了XD


---------------------
[噗浪]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幫我整理那堆人神共憤的BL漫畫.....orz


---------------------
[噗浪]

書崩了.........
這大概只是第一波?


---------------------
[噗浪]

喉嚨一定腫得很厲害.......orz

NICO真難跑完全....


---------------------
[噗浪]

我剛剛整理房間不小心看了不安的種子......
然後ipod充電時熊熊被上面的谷山嚇一大跳orz(不小心按到吧...)
然後我就抱著球球去廁所了....><


---------------------
[噗浪]

今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藥會想睡
所以我真的想睡了orz


---------------------
[噗浪]

乾脆的買了即決票 
很便宜不過位子應該很偏XD
非得準備高鞋不可了..........


---------------------
[噗浪]

看完少爺6
我滿腦子只有牛鬼大叔好萌(掩面)


---------------------
[噗浪]
天元短篇集
http://www.gurren-lagann.net/gurrepala2/
喔喔喔喔 這個超期待的


---------------------
[噗浪]

生平第一次研究要怎麼買衣服.....
好高深的學問orz


---------------------
[噗浪]

走路走到快廢了OQ
去日本大概也要這樣...orz


---------------------
[噗浪]

現在才突然忘記一件事!!!!!!!!
慘了....
我買了給谷山的禮物忘記買飯叔的.....



---------------------
[噗浪]

收到GR的胸章一整個就是超級感動....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我要別在包包上~~~~~~~


---------------------
[噗浪]

周邊12:30開始賣
要幾點去排隊? 5點半出門?(喂)

---------------------
[噗浪]

BL雑誌8冊を含む雑誌11冊が正式に「有害図書」として指定される

......................................
喂喂 日本人別這樣orz

---------------------
[噗浪]

殿といっしょ實在有點電波...
不太可能變TV版吧可惜XDDD


---------------------
[噗浪]

這次照的照片有點少
又有種似乎不能貼BLOG的感覺
傷腦筋


---------------------
[噗浪]

正在看狗舍
哇賽 巨乳殭屍XDDD


---------------------
[噗浪]

好煩喔中村真的好可愛喔好煩喔(<<<這人比較煩)


---------------------
[噗浪]

大振5.............
這什麼滿滿的田花是怎樣?XD
MOMO教練也太故意了


---------------------
[噗浪]

我真的沒看LIVE哭得這麼慘過....
而且是高興的哭

真人在眼前的魄力就是不一樣
耳朵快要爆裂的力道也不是開玩笑的

LIVE真的會讓人看上癮.......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小一點的場地看
不管是花錢也好 徹好幾天夜也好
我都想衝啦><


---------------------
[噗浪]

5/3照片好多.........
大概得分好幾篇寫orz


---------------------
[噗浪]

淫桑就是在這車上讓新八機抱他的腰的^Q^


---------------------
[噗浪]

少爺我有想看的配對呀
清継受XD (喂)


---------------------
[噗浪]

我怎麼有辦法寫出這麼噁心的東西....



---------------------
[噗浪]

嗯...NICO板不能開的理由很微妙...
很多比它更門檻更狹隘的板都能開了..
.本來每個板就都是一個一個的'少數'呀.....


---------------------
[噗浪]

我的媽啊.....
A賞艾斯也太性感............


---------------------
[噗浪]

下野生日說出了這番話.........

しかも、紀章さんには頬に熱いベーゼまでいただきましてね・・・


---------------------
[噗浪]

我從昨天一直在想著轉職這回事......
不過我沒啥才能大概轉不了..........


---------------------
[噗浪]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が4月?に倒産した為、発売はなくなりました。


---------------------
[噗浪]

沒想到我的噗浪也有被慟哭洗的一天...
不過NICO刷不出來XDDD
飯塚很神吧~~(驕傲


---------------------
[噗浪]

ケンゼンな火焰
原來是這樣的梗呀XD


---------------------
[噗浪]

我也挑戰唱慟哭了 果然很痛


---------------------
[噗浪]

萬屁死的鞋子........好棒~


---------------------
[噗浪]

還好球球半夜亂叫把我叫醒.......
趕快開MAC工作orz


---------------------
[噗浪]

重點整理:路易絲的陣痛 <<<<我笑了XD


---------------------
[噗浪]

這次去日本前日本後
都被不少人問
"是看誰的演唱會?"

只好回答........
"嗯 不紅妳不會知道啦XD"


---------------------
[噗浪]

激想唱歌


---------------------
[噗浪]

喔喔喔 7/28絕對可憐新歌耶


---------------------
[噗浪]

看完少年阿部的煩惱了XD
是伊藤健耶~
還有三木三橋爸爸好萌


---------------------
[噗浪]

今天明天是星奏3呀.........(咬手帕)


---------------------
[噗浪]

突然有種衝動想買熨斗...........orz
然後我把冷氣打開 試試看除濕功能.......


---------------------
[噗浪]

在捏他版看到
織田・安潔莉可・信長
後宮伊達・奧斯卡・政宗真田・藍迪・幸村上杉・朱里亞斯・謙信

超神秘的XDDDDDD


---------------------
[噗浪]

宮野最先傳今天的照片了(其他人都會場照片XD)
真是勤快~
今天宮野唱了兩首加地的歌~


---------------------
[噗浪]

悲劇了.......
我家DVD機不能看日本的dvd.......orz


---------------------
[噗浪]

那個齊天大聖骯賴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
..............神秘


---------------------
[噗浪]

不知不覺看起了ASL 06年........
一直忍不住追著栗子後面的飯塚先生...XD


---------------------
[噗浪]

JOY桑真是讓人忌妒....(咬手帕)
神秘的花心疑惑XD


---------------------
[噗浪]

我爲了看DVD(雖然看不成)
把久違的電視搬進房間
今天就一直開著
然後看到金弦重播的廣告............

怎麼都沒有月森的鏡頭?XD
是我看漏還是金弦動畫男一不是月森?


---------------------
[噗浪]

電視在播學生會長是女僕...........
這男主角還真是老派= =


---------------------
[噗浪]

日爾曼:谷山紀章

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西班牙好可愛XDD
又是德義的回合


---------------------
[噗浪]

『純情』実写映画化決定!!!
富士山ひょうた先生の大人気コミック「純情」の映画化が決定!!
漫画やドラマCDとはまた一味違う、
戸崎と倉田の甘く切ないストーリーを劇場で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
[噗浪]

我好想吃牛排..............


---------------------
[噗浪]

8點....................
想睡回籠
10分鐘就好10分鐘就好OQ


---------------------
[噗浪]

看了人體蜈蚣的感想
感覺不像恐怖片像噁心片= ="


---------------------
[噗浪]

今天同事叫我一定要去海洋迪士尼
"那才是大人玩的地方......"
接著微微一笑...........

XDDDD 害我好在意


---------------------
[噗浪]

我是不是不應該開冷氣的除濕功能睡覺..........orz
喉嚨癢癢的.........


---------------------
[噗浪]

居然睡醒了@@
最近河道上真多蟑螂噗...........


---------------------
[噗浪]

怎麼會這麼熱........
真是太誇張了orz


---------------------
[噗浪]

我又9點睡了然後又熱醒
醒的時候看到老爸看著我露出肚子睡覺..........囧


---------------------
[噗浪]

同事對我說
不熟我的人大概都會對我有很深的誤會


---------------------
[噗浪]

還好有提早下班
看樣子要下大雨了
不過今天在公車上跟一堆汗臭高中男生貼很緊

有點太恐怖


---------------------
[噗浪]

[新聞]縮胸胸罩賣到斷貨


---------------------
[噗浪]

剛剛睡著....
居然夢到我又買了一張live的票orz


---------------------
[噗浪]

有點想在卡拉OK唱北斗神拳的歌....


---------------------
[噗浪]

突然想起來
昨天做的夢
裡面有一句話

"原來影山80歲了還這麼會唱"

把我嚇了一大跳...XD
我還對自己不知道影山已經這麼老了感到不可思議


---------------------
[噗浪]

第一次看到下和田裕貴
是個美少女吧你XDDD


---------------------
[噗浪]

來貼一下梶裕貴出道前的女裝


---------------------
[噗浪]

男子はみんなBL!腐女子の目撃体験

有點想看這本


---------------------
[噗浪]

我爸買的泡麵都超級不合我胃口....(眼神死)


---------------------
[噗浪]

異世紀機器人大戰:R
超時空世紀歐格斯
機動戰士 Z 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驚爆危機
極限戰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創聖之 AQUARION
超時空要塞 ZERO
超時空要塞 F

魯魯修跟MF參戰!!!


---------------------
[噗浪]

活動結束了
大家都太強了~~~~~~~


---------------------
[噗浪]

想收集一套谷山的性騷擾全集XDDDD

昨天5點睡到9點orz
要去上班了......


---------------------
[噗浪]

我想要子安鋼鐵三國志的角色歌><


---------------------
[噗浪]

我被鬼迷了
居然放下工作跑到床上去看遲愛......orz


---------------------
[噗浪]

做完了耶@@
可以去睡兩個小時......><


---------------------
[噗浪]

半夜熱醒 看到時之迴廊噗懷念一下
逛一逛居然發現社長的完全版流星群!!!!!
(之前只有看到5分鐘版本 而且已經好久的事了....)
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
[噗浪]

今年ASL第二天終於有男歌手登場XD
然後直純隔了兩年登場!!!!!
第一天~~~~


---------------------
[噗浪]

《慘死》Still_電影預告01
說是真人真事改編


---------------------
[噗浪]


新"功夫小子" 威爾史密斯兒子主演
想看耶XD 風景好漂亮的感覺
成龍最後那段好有梗XDDDD
應該是家庭片吧~很基本的故事
不過黑人小孩到北京被中國小孩欺負
很新鮮的感覺XDD


---------------------
[噗浪]

本日最嗨的一段話

華生石岡美雪蘭
好像推理故事的女主角都沒什麼機會被懷疑是兇手呢......


---------------------
[噗浪]

……雷門足球部的申請書要向哪裡遞交? <<笑了


---------------------
[噗浪]

唱歌歸來
青春譜的新方案變成人少去唱比較划算了@@


---------------------
[噗浪]

忘記說 我上禮拜買的尚禾某本BL新書
重點部位是用噴白霧不是對話框遮耶XD


---------------------
[噗浪]

我幹嘛在出門前看7SEEDS的連載orz
好想看後面..........O口Q


---------------------
[噗浪]

APH まるかいて感谢祭 DVD预告


---------------------
[噗浪]

要如何才能"阻撓版規的正常運作"呀?........
(有人說綁架板主XD)


---------------------
[噗浪]

昨天12點的時候"啪"的一聲停電了........


---------------------
[噗浪]

決定星期一去買百姓貴族順便買爆漫.........OQ
今天明明看著爆漫在架上爲啥我會覺得它是舊書><

---------------------
[噗浪]

Photobucket
哇 大圖大圖~~~

---------------------
[噗浪]


---------------------
[噗浪]

火村英生:神谷浩史
有栖川有栖:鈴村健一

新装版「46番目の密室」

..........BL呀這個(喂)

http://www.mandarake.co.jp/zin/bl/kikka/


---------------------
[噗浪]

買了一本在說B型男有多機車的BL漫畫...XD


---------------------
[噗浪]

我是藏東西的天才嗎..........
完全不記得自己以前那一堆CD塞到哪去了orz


---------------------
[噗浪]

我找不到以前買的動感音樂CD....QQ


---------------------
[噗浪]

下野被谷山奪走了第一次.........
XDDDDD(笑到捶桌)


---------------------
[噗浪]

我還是停止整理MP3好了.........先吃飯馬上來工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