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月光条例4/藤田 和日郎/少年サンデー

青文文案:
辛蒂蕾菈將她在人間界暴走的原因
告訴了月光。
辛蒂蕾菈一直以來打從心底
想要聽到的一句話 到底是……!?
辛蒂蕾菈篇 令人感動的大團圓!!

但是 千萬別安心得太早。
『神奇頭巾』『木偶奇遇記』『麥稈富翁』……
遭受月打的角色 接二連三地出現。
啊 月光究竟有沒有
可以休息的一天呢?
---------------------------
最近這本在漫吐板上正熱烈討論著XD
基本上
如果要拿魔偶跟潮與虎來比的話
"月光條例"的確是被我排到很後面很後面的名次......

都已經第四集了
目前還是呈現一個可看可不看的局面
(不知道為啥 我有預感高橋老師的新作我也會有相同感覺...)

只能說被前作胃口養大的讀者們
得先把月光當作"小品"來看吧

不過魔偶跟潮虎中 也常有眾角色的生活小品回合
但是有趣度還是比月光高很多...(汗 個人觀感)

我很喜歡"童話惡搞"這題材
但是月光中的眾角色實在是被惡搞到很瘋XD
讓我有一種"有夠亂來!!"的感覺
但是亂來也有亂來的樂趣在啦~~~

我自己私心還是希望藤田可以畫長篇一點
格局越弄越收不了尾的那種壯碩故事....XD


日本是已經出到第六集了啦.....
微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