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秋蟬鳴唱之時
電玩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
動畫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staff_cast/

竜宮レナ: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雪野五月
園崎詩音:雪野五月
北条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


說實在話沒想到解篇這麼長XD
這幾話不要說詩音壞掉
我看壞最大的人是我orz
因為我居然覺得詩音好萌...(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果然是殺抖喜殺的~
鬼隱的事實也揭露出來了
是說我一直覺得悟史沒有喜歡詩音...
其實都是詩音在單戀
如果這兩個人在正常情況下交往的話
我看搞不好有一天悟史會被詩音卡掉XD

還是覺得女聲優沒有魄力呀...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現了...
當家魅音跟恐怖的拔指甲orz
因為拔指甲的部分實在太痛所以只敢看一次...
雪野實在是太猛了

這種刑罰好變態= ="

之後詩音大暴走的部分我覺得很好看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連我也不得不注意到魅音的美乳(羞)
不止詩音想知道魅音說的哪句是實話.哪句是謊話
我也想知道耶...
我是傾向於"魅音什麼都知道.但是沒辦法阻止"這種說法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管是鞭打鬼婆跟武叟打都好有魄力呀~~~~~~
不過鬼婆真的是走的很是時候
不然還要被詩音折磨...
我覺得很能感染到詩音心中那股怨恨的感覺
因為心太痛
因為失去太痛
如果憤怒的心情能掩蓋住這種心痛
那就憤怒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大驚了XDDDDDDDDDDD
沒想到沒想到
居然是梨花先出的手!(幹得好呀!梨花醬)
可惜身型上還是弱勢...
不然那一針打下去就了結了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且沒想到是這種死法...
好濃稠的血液
因為禮柰太久沒出來我的心快要被詩音還有梨花勾走啦XDDD

下一集還要虐一虐沙都子的話...
解篇到底什麼時候要演完呀?@@
好想看鬼隱篇的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