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つまらない男/山本小鉄子/海王社

山本小鐵子的書...
該怎麼說
大概是翻譯的關係
總讓我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orz
不太容易融入故事中
最喜歡的大概是ブラザーズ吧~
可惜有點短
滿喜歡她的畫風跟步調的^^


自從上次在海王社出的"戀愛GOGO"後
又出了一本滿厚的新短篇集XD(190多頁)

這次這本讓我很喜歡XDD
可能是第一次看她的日文原版的關係
整本給我的感覺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第一個故事是失戀的上班族小受
因為被男友說"你真是個無趣的男人"而甩掉
喝了酒之後去員工宿舍的澡堂泡澡暈倒
而被同事的眼鏡小攻救起來的故事

最近好像很喜歡這種簡單故事風格的短篇XD
雖然簡單
但是那種暗戀的少女氣氛非常可愛
泡過水的濡濕衣服也很棒...(擦口水)


第二個故事是徵求節儉過頭的受徵求同居人
結果來了一個有著爽朗笑容的大個子
對他一見鍾情...
而作出一些讓越來越不像自己的舉動XD
......故事篇名叫做"甜蜜的房間"(XDDDDDDD)


第三個故事是分前後的中長篇
年紀稍大的受跟16歲青春可口正經黑髮男高中生(16)
兩人是幼時玩伴
雖然很順利的在一起
但是卻在H的時候被受害怕的拒絕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這種像黑木般個性的溫柔小攻
不過我還是黑木受比較萌啦...XDDDD

H度滿分五顆的話
我給兩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