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新刊其實也才5本而已XD
因為去過日本之後幾乎很少在台灣買同人誌...
這次伍長要衝C71所以就拜託她順手留意一下
沒想到真的幫我買到了>///<
收到書的當天興奮感激到打電話感謝她XD
包裝的簡直就像專業的一樣漂亮~~~~ˇ

結果看完這幾本後
想衝到日本去買書的念頭就呈現
"你看 你看 它已經變得這麼大了..."狀態orz

如果現在中了樂透就好了...XDDDDD


主要是請伍長幫我帶台灣很難買的某兩個遊戲王攤位的書

きだかゆうき
網站:http://yuhki.sakura.ne.jp/gong/

她的書真的很難買><
不過讓人高興的是出了再錄本XD
這樣就可以不用傷腦筋以前一些買不到的書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就是因為這個作者的關係從海城整個倒向王城去XD
(總之就是城之內總受)
而且她是完全王城向
(一般都會有摻雜一些海城或是海遊)
海馬幾乎是出來搞笑的XDD

不過比起搞笑我更喜歡作者的海城設定
根本就可以是一部完整的BL漫畫了(噗)
每次裏遊在對城之內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很容易讓我DOKI...
甚至升起撲倒城之內的衝動XD

總之收齊她的書是畢生野望之一呀XD

另外還有一本Lamento新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還沒完不過也順便入手了XD
還跑去問伍長"黑的是受吧?"XDDDDD
(當然結果是相反的...)
我想她應該還會出別本Lamento本吧




岩城そよご
網站:http://soyogo.cool.ne.jp/hobby2/

因為以前她們的攤位都是合在一起的
而且也常常跟高遠壽合出本的關係
所以也都有追的一個作者XD
覺得她進步的超快
(今年已經到大手攤去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了
真的看了內容之後更是狂笑不已XDDD
這本的主題是"城之內變胖了"
說是變胖不過也只有胖一點點
就是臉圓了一點肚子凸了一點這樣XD
其實這樣很可愛耶~~~~~
這本就真的算是雜配對了(喂)

後面那段王城H看的讓人臉紅心跳XDDD
好萌~~太萌了
特別是摸肚皮那塊敏感帶時...XDDD
強力推薦的一本!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之前買到的作品H很少
所以看到這本封面時還"咦?"了一下
真真正正的H本滿點呀XDDDDD
廁所那邊也是可愛+色氣度滿點
也是王城迷不可錯過的一本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薄
故事很簡單甜蜜的一本
沒了XD








祈禱能去夏垃圾呀><
祈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