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的超棒
歌詞超神XDDDDDDD


這是我看過跟這首歌最合的MAD了.....QQ 感動


屁啦 這誰呀XDDDDDDD
可是好萌


個版文章11/9-11/14
-------------------------
[自己]關於捏他

我討厭被捏他
可是是那種"被捏之後 看的過程就不精采了"的捏他

我覺得在標題註明是一種禮貌
而不註明的人
我認為就跟在戶外抽菸的人一樣
我沒辦法制止
可是我討厭這種行為
甚至會覺得這種行為很不為他人著想

凡事都有太過與不及
兩邊都不好
所以盡量希望自己可以取得一個中間值

我討厭的那種捏他大概是
推理小說的前面 前一本借書的人 用鉛筆在開頭寫著
"犯人是xx!!!"

或是看奪魂鋸之前
就跟你說"犯人就是那個!!"
讓人無法去體會其中技巧的精妙跟驚喜
享受這部作品的感覺就被破壞掉了

那真的讓人很沮喪

我想 想避捏他的人應該也沒有"完全"要求別人不讓人討論
而是體貼一點在前面註明 大概是討論到第幾集的內容
這樣會很難嗎???

我也不太認同吐嘲版說的"氣頭上哪管不管得了捏不捏 註不註明"
有些人就是會抓緊這麼版規"濫用"
而讓人覺得那個版變了調

我發吐嘲文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對一部作品的負面觀感
而希望有同樣感覺的人不用去踩雷
但是我也同樣尊重喜歡這部作品的人
我發吐嘲的目的是為了傷害喜愛這篇作品的人嗎?不是吧?
吐嘲版是為了有個可以發出在別的地方會被攻擊的言論的地方

如果因為自己一點小小的行為
可以讓別人多享受欣賞這部作品的樂趣的話
我想 這麼簡單的事 我樂於去做
因為我希望再多一個人跟自己一樣
可以享受被結局震撼到的樂趣

同樣的 也不要對"普通"的劇情討論太過敏感
和平相處才是王道呀


-------------------------
[筆記]書單

銀魂 25 空知英秋 東立

搞笑雙口組 1 RURU 東立

隱王 9 鎌谷悠希

妙殿下之溫泉小館 魔夜峰央

黑執事 5 樞やな 東立

漏買的
00館果然亂到很難逛XDDDDDD

我要看下集啦............QQ


-------------------------
[日常]護士服

我妹的朋友(女)
買了一堆護士服給她們
要求她們在她生日的時候穿去

然後我妹說 我朋友如果有需要
這邊可以借 囧


-------------------------
[尼口]社長


好久沒聽到社長的歌了QQ


-------------------------
[尖叫]彼岸島

不要~~~~~~~~~~~
不要~~~~~~~~~
不要呀~~~~~~~~~

給我發明解藥!!!!!!!!
不然抗體也行.........QQ


-------------------------
[情報]MF

・基本ストーリーをなぞりながら+αをする。未使用設定も入れる。
・1本じゃ無理。
・設定は微妙に変える。キャラの立ち位置も変えるかも。でも愛おぼほどは変わらない。
・おそらく完全新作ではない。映像はTVからの流用と新規カットのハイブリッド。
・新曲あり。歌うシーンは新規カット。
・シェリラン以外の人が歌うかも(?)。
・ミシェル死なないルートもありうる。(同時に別の誰かが死ぬこともありうるという意味でもある)
・結末は変える。三角関係決着付くエンドかも。
・新メカニック出る。
・作業も決めるのもまだこれから。(10月末発売インタビュー時点)



劇場版不只一部..........

有"米歇爾"沒死路線XDDDDDDDDD


-------------------------
[尼口]月下の決闘者



找了原曲來聽
還是覺得いさじ這聲線比較好聽>///////<


-------------------------
[日常]棉被

厚棉被一拿出來
我今天就睡過頭了orz

真是罪惡的厚棉被呀~~~~~~~~~~~~


-------------------------
[好奇]戀愛暴君新連載

小天使的哥哥被他好友B了(老婆也跑掉XDDDDDDD)

那小天使跟那個好友
到底誰是攻誰是受?
還是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