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聞こえない声/京山あつき/大洋図書

Photobucket
見えない星/京山あつき/大洋図書

尚禾文案:
一個是備受尊敬令人嚮往的學長-今井
一個是折服在他追求之下的學弟引田
逐漸加深對彼此"喜歡"的心意...
聽不見的聲音 續篇登場!!
---------------------------
尚禾的新書
這本因為記得之前看過日版
那時因為覺得畫風很獨特所以很有興趣
但是日文書看起來步調整個慢...
所以也不是看得很詳細

沒想到尚禾居然出了這本大洋圖書的書
(也就是說大洋的以後都.....?)
很興奮的買回家看
看完後也覺得很滿足的我XD

在日月大一句"這本不是續集喔?"下被打敗了orz
是的 書背文案就有寫
這是本續集呀~~~~~~(孟克 我本來就不太看文案的QQ)

雖然看起來完全沒有障礙
但是這本"看不見的星星"的確有一本前面"聞こえない声"
該死的是 怎麼查都查不到這本...
也就是說尚禾根本沒出聞こえない声....囧

感到很驚恐的我
只好跑去倉庫挖當初我看到的那本到底是哪本
還好 真的是"聞こえない声"XDDDDDD
於是就愉快的把前傳也補完了ˇ

故事.....可以說是沒有故事XDD
就是兩個棒球少年的純愛呀ˇ

比較特別的是
拿起封面跟封底
或許會讓人說出"這隻小受好像青蛙"的評語XDD
要舉例說明的話
小受絕對是個很"路人"的長相
而且京山老師雖然畫風跟線條都簡單
(很有門地早期的風格)
攻可以說是滿帥的XD(我覺得啦)
但是小受.....
打比方來說 就像王牌投手裡的巢山或是沖...
(不 或許沖還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臉還方方的
怎樣都不能說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型...

可是我卻看得很開心XDDDDD
因為封面不但是"正常"的野球少年(平頭)
而且兩個角色也一直都在打棒球(噗)


主角引田學弟跟今井學長
是棒球社的熱血少年XDD

聞こえない声一開始的景象
就是兩人坐在社辦裡
引田擦著球
今井默默看著他 這樣的開場

Photobucket
細心地擦球的引田
今井邊等邊無聊的問"還~沒好嗎?"
又不自己先回去又不幫忙XD
一邊心中想著奇妙的"脫吧 引田" 真的是個怪學長XD

今井住在宿舍
引田則是跟爸爸相依為命

兩人是很普通友好的"學長學弟"關係
引田很認真
偶爾會在自己獨自擦球時想起學長XD

學長則是常會想要找機會捉弄引田
不過有次卻因為這樣栽了個跟斗
Photobucket
要走前 趁引田還在換衣服的時候
把社辦電燈關掉XDDDD(跟叮咚逃跑同等級呀...)
引起引田一陣驚慌

但是站在門口光線處的今井
卻在看到引田那白皙的上半身後...忍不住...
Photobucket
從後面抱住了他XDDD

"嚇我一跳!笨蛋!是...是今井學長吧?
心臟差點停止了耶 我真的生氣了喔
怎麼了...?今井學長...?
難...難道不是今井學長嗎?
是誰?
是今井學長吧?
說話呀...
快說話呀!!"

最後今井在引田耳邊說了一句"是我呀 引田"就逃走了XDDDD
(簡直就是電車色狼嘛)

很在意這件事情的引田
在家裡接到一通電話
之後只留下".........引田?..........."的留言
在反覆聽著這則留言後
引田也睡不著了XDD

之後兩人在社團還是像平常一樣
在跑馬拉松時
搶先別人一步到達神社的兩人
在聊了一陣子後
今井學長又突然....
Photobucket
吻了引田(呀>////////<ˇ)

引田生氣之後哭著說"我最討厭你了"
(好青春呀XD)

就這樣呈現僵硬氣氛狀態
直到某天今井在夜晚練習揮棒練習時
照理來說 引田一直都在整理球具到很晚的社辦
卻突然滅了燈
今井緊張的跑向社辦
打開電燈後
發現引田呆站在那裡...

"你幹嘛要把電燈關掉呀!!"

中間略XD

"因為我...想看星星"

在遠處閃耀著不得了的光芒...
開著燈的時候不一定看得見
關掉燈之後卻是如此耀眼的存在
似乎近得伸手就摸得到
卻是距離如此遙遠......就跟引田一樣呢...

不小心說出此番話的今井
跟笑著接受被說自己像星星的引田
其實已經默默的兩情相悅了吧XDD
(啊啊 夏天好熱)

接著今井升上三年級
引田也升上二年級
Photobucket
想到學長再一年就要離開...
引田忍不住哭了出來...(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第一集到這邊結束XDDDDDD




接下來是尚禾的"看不見的星星"
基本上 就算沒有看過前面一集
光看第二集也不會有什麼障礙
就是兩人已經兩情相悅之後
每天都在社團留到最晚玩親親.....XDDDDD
(不過也只有親親而已啦)

Photobucket
似乎引田也越來越沉迷在學長的親親下了(拍)

中間有"女孩托引田送禮給今井"事件
還有"前四強"事件之類的

而且因為打進前四強太嗨
兩人居然在神聖的球場.....
Photobucket
露鳥XD
(沒做到最後啦)

之後半本在今井面臨畢業
漸漸不來棒球社
但是還是會想到就跑到引田家中
還有兩人將來的志願等等...
淡淡的 穩穩又甜甜的發展著戀情XD

沒什麼海誓山盟 也沒有第三者打擾
用自己的體溫溫暖對方
在過年時去看恐怖到不行的電影
為了能光明正大握住彼此的手
最後到海邊看星星消失 太陽又升起
很平淡的兩人^^

我很喜歡


查了作者其他的書
Photobucket
喔喔 網球XD

Photobucket
還滿想看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入手

但是還有一本讓我超訝異的書!!!!!!
Photobucket
這本我有買呀~~~~~(再度孟克)
長鴻出的"假面教師" 作者名翻京山篤

這本書我看一遍之後就丟在一旁了...(2004年出版...)
剛剛去挖書時 還發現它被我丟在想賣掉的書堆中XDDDD

因為雖然我還滿喜歡那畫風...
可是故事就是一個戀童的老師(沒做什麼危險的事啦...)
變聲或是下半身長大都在他的地雷範圍內的危險教師=口="

中間還碰到一個"正太臉"的實習教師
本來以為就此找到毫無阻礙的真命天子
經過千辛萬苦克服對方的"下半身"後
結果對方只是玩玩的...
可以說是一本沒什麼結局的漫畫^^"

嗯...同一個作者有覺得很好看的 也有覺得很b~~~的書
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