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いっそもう、くどきたい!/三島一彦/角川書店

角川文案:
向來喜愛女生的三國,在連誼時遇到了同班同學土屋。
原本只是想要捉弄孤零零地呆坐著的土屋,
卻沒料到居然發展成受攻大逆轉的局勢!
土屋以直球攻勢求愛的獨特步調,
讓三國不知不覺地上鉤,陷入了情網……
同時收錄「學生×老師」的浪漫學園愛情故事〈許我一個他?〉,
還有未公開新稿極密漫畫!!

此部作品是由兩篇短篇故事〈許我一個他?〉、〈用愛攻佔你心房〉所構成。
以校園為故事舞台,描述「老師VS學生」以及「學生VS學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許我一個他?〉是描寫師生之間的戀曲。
〈用愛攻佔你心房〉則描述本是同班同學的土屋與三國,
從原本的同窗情誼發展成戀人關係的故事。
三島一彥以其獨樹一格的作畫風格,描繪出幽默的戀愛故事。
故事進行的節奏明快,人物之間流暢的對話與不時安插的笑點,
更烘托出角色之間的強烈個性對比。在敘述學生與老師之間的禁忌之戀時,
也有令人動容的表現,因此造就此部讓人感到愉快的作品。
-----------------------------------
一口氣買了兩本三島一彥的書XD
其實以前我對她的書沒什麼特別感覺...
甚至稱不上是覺得"好看"
我覺得她的故事有點亂 故事也不深入XD
不過聽了改編過的DRAMA CD後
變得比較能享受那些笑點跟奇妙的無論如何年下攻了XD

這本標題封面作是擺在後面的
先是一篇學生X老師
很陽春的漫畫......

因為寫的情書被貼在公佈欄上
而對女性失望奮發圖強唸書
最後當上老師的小受XD

遇到有錢又溫柔的學生
努力的追求XD
中間碰到同學的挑撥
還收到滿屋子的蛋或是滿屋子的花
認為自己又一次的被捉弄
最後才誤會冰釋 兩情相悅XDD
...很陽春的故事

Photobucket
老師還挺可愛的

另外一個標題作就比較有趣了
我看完之後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結果是因為剛好前幾天才聽過這作品的CD啦XDDDD
而且居然是少見的"宮田X神谷"喔~~

CIELの全サドラマCD
宮田幸季(土屋)
神谷浩史(三国)
子安武人(友達)

宮田在這片聲音壓低壓得難得的自然...XDDD
土屋是許我一個他?裡面小攻的朋友
某次在參加聯誼時
被花心的三國用言語捉弄
土屋基本上就是個天然S攻
所以就反攻了XD

Photobucket
滿有趣的兩人

Photobucket
主要動線都是在三國的反應上XD
因為配上神谷所以特別生動

兩情相悅的過程跟中間的不順都滿簡單
算是小品~
也沒什麼特別的設定
不過該甜的都有甜到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