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過年期間幾乎都在下雨
所以球球相當的憂鬱XDDD

因為溼地不只會弄髒腳
連肚子的毛都會弄得髒髒的

某日去士林夜市(逛一逛又下雨~"~)
本來是想幫她買件新衣服(球球也有拿到紅包XD)
居然看到在賣狗狗穿的鞋子
在一陣考慮之後
先讓她試穿看看

結果穿上去一整個爆笑XDDDDDDDDDD
因為不習慣腳上的東西
她走路居然變成
走一步 腳就往外踢一步的狀態XD

因為太可愛了引來很多人圍觀~~
之後漸漸習慣之後還能爬樓梯
所以就買了
(雖然用到的機率應該不大XD)

不過也因為這個超出預算的玩意兒
沒買新衣服><

照片連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腳毛頗多
所以送去剪毛請店家剪短一點
沒想到店家居然說球球她"假性懷孕"了.......囧

因為前陣子發情期剛過
現在有分泌些許奶水
店家說怕她會乳腺發炎
建議我去打退奶針

不過我上PTT問了一下
如果不結紮打那個針似乎會問題很多@@
叫我給她喝麥茶退奶XD
(還有叫我給她吃生蛋的=口= 我不肯)

目前正在觀察中...
看起來是沒什麼異狀啦><
G奶快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