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捏亂開小花亂罵~~~~~~~~慎入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藤田和日郎/小學館/傀儡馬戲團/青文

...........我真的好喜歡奇QQ
從他救鳴海
旅行這段時間
幼年的回憶
後期的守候

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或許這是必然的結果
心還是好痛

這樣一比較
後期的鳴海反而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後面人際關係的處理上我比較欣賞明霞跟公主

嚴格說起來這集除了最後實在沒什麼進展
果然這集幾乎都是白銀的戲份XD



PAPUWA8/papuwa奇幻島/柴田亞美/青文

嵐山跟土方好帥~~~><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進展的一集
我看到亞斯出現的時候還呆了一下
"亞斯??好熟的名字"(噗)

那個時候的分化老實說很像惡搞呀...
結果還是都出來了XD

這集最萌的地方是P104的第二格的"我最喜歡那個了ˇ"(爆)
力基特你真是越來越受了...
(不過還是笑想著寫力新文= =+)

柴田老師.P127也太明顯了吧(拍肩)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二ノ宮知子/講談社/交響情人夢/東立

好久沒看千秋王子不順了
不順的王子也別有一番風味啦XD
希望可以早日馴服哪些怪角

很喜歡這集的野田ㄈㄟˋ
(可是封面的髮型...默)
孫RUI也很可愛
不過千秋還是很疼野田ㄈㄟˋ嘛XDD
欺負堅尼的地方也很帥喔(大拇指)

松田是個很神秘的人....
他讓我對他之前的印象整個打碎了orz

15集的日文初回特典讓我好想敗Q口Q
好可愛呀~~~~
不過想到後面的黑木...
也不是不行啦可是還是有點不想要QQ
希望不要再更進一步了就好><



しゃにむにGO/羅川真里茂/網球百分百/長鴻

臭長鴻終於出20了呀~~~~~~><
(是說21跟22的封面都是閃閃發亮的留宇衣喔ˇˇˇ)

老實說越看到後面越無法喜歡阿駿
反而讓我更喜歡娜提亞跟密雷優
如果阿駿不要對比奈子這麼執著就好了= =
不然好像重點整個偏掉.超沉重的

幸好後面的圍裙留宇衣跟社團介紹說明會讓我看的超開心XD
小白公主跟臉紅留宇衣小貓!!!

新生們都很可愛^^
尤其是爆炸的耕一弟弟還有冰河(噗)
順便一提...目前為止我還是耕冰(喂.馬上就開始考慮攻受了嗎...)
總覺得兩人有邁向雙打的可能性(感覺啦)

冰河真是性感(羞)



火宵の月/平井摩利/東立

...............................
我等了這麼久
居然一整集都是神官在b~又b
怒!!!!!!!(摔書)

這樣的任性一點也不可愛!!!
對文觀也失望了....唉唉唉

還好兩篇短篇都很可愛
可是我希望禍蛇可以給琥龍一點教訓~"~
愛太多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吧
希望可以看到禍蛇狠狠的讓琥龍也吃上一回醋的樣子

平井老師...請不要再這麼久才出一本了><



金色のガッシュ!!/雷句誠/魔法少年賈修/青文

萌萌好感度大增!
清姬魄力滿點~~
法巫杜實在是超級搞笑XDDD
下一集又要開始催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