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連著2天都是電腦開著趴在床上看漫畫就睡著了orz
一星期沒買中文書所以一口氣就看了一堆XD
敲我msn的人
早上我要回敲全都不在了orz

魔偶.賈修.PAPUWA.網球百分百.火宵.交響~~~
看的好滿足(只有火宵我想摔書了= =凸)
小說還都沒補完勒orz
還花了不少時間在找神葉理世戀手癖的那本漫畫...
奇怪到底跑哪去了= =?

連聽了6片DRAMA
遊佐真是太神奇了
下野的抖音是我聽過最抖的呀XDDD
福山x中井讓我大萌了>///<~~~
索隆受呀~~(所以平田你真的不配bl嗎QQ?)

希望今晚回來不會爆睡(咬著牙刷打字XD)
以下沒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