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草尾毅
出身地:埼玉県
生日:昭和40年11月20日
血型:B
事務所:青二プロダクション

演出作品:
鎧伝サムライトルーパー(真田遼)
ドラゴンボールZ・ドラゴンボールGT 七龍珠(トランクス特南克斯)
SLAM DUNK 灌籃高手(桜木花道)
VS騎士ラムネ&40.NG騎士ラムネ&40EX(馬場ラムネード)
少女革命ウテナ(西園寺莢一)
幻想魔伝最遊記(紅孩児)
ロードス島戦記(パーン)
聖闘士星矢冥王篇(山羊座のシュラ)
ケロロ軍曹(ドロロ兵長)


難得的一大早就到會場了
結果就從10點佔位子佔到活動開始
中間一直在跟朋友閒聊
坐到屁股好痛QQ
還看了不知道幾次的戀之門+王的男人預告
KERORO.遙久.火影的動畫

可惜簽名沒份(沒有抽獎運的傢伙)
活動在良好的秩序下開始了^^

主持人跟上次綠川時的一樣
身上穿著櫻木花道的T桖...
當然背後還有令人想要用忌妒波射他的簽名XD
開始前還強調這次會盡量服務男性觀眾們(咦?)

然後草尾毅就在大家的掌聲下登場了>////<
好帥!好親切!他不是一進來就坐下
而是先走到桌子前(舞台前邊緣)
跟大家用了好幾句中文說話跟打招呼XD
"大家好.我是草尾毅"

是個非常有元氣又很平易近人的大叔^^
整個氣氛非常活絡XD 大家都很嗨
跟他揮手也有回應QQ 真是興奮到想要尖叫呀XD
草尾先生也跟桌上擺放的DORORO玩偶玩耍了一下
後來因為有人抱怨玩偶會擋到他
所以就移開了^^


例行的問問題
(我本來以為翻譯換人了XD 結果是剪了頭髮.翻譯還是同一個)
印象有點模糊了
講個大概(其他等想起來再補)


Q.草尾先生最喜歡的角色

他似乎是回答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他都是用一樣的專心度去配的
沒有特別會用力(?)的角色


Q.草尾先生覺得最喜歡的反派角色

最遊記的紅孩兒~因為他其實是為了保護夥伴跟拯救母親而戰鬥
以他的觀點來看.搞不好三藏他們才是反派呢XD


Q.草尾先生覺得最難配的角色台詞

這邊我要回想一下><
感覺上很像是翻譯問錯問題...
回答得很怪


Q.草尾先生排不排斥配BL
(嚇到我了這題目)

他回答完全不排斥XD
只是因為沒有人特別找他
(中間有提到少年聲...不知道是不是說他老了配不出少年?XD)
而且其實他在日本有配過BL作品
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這是我的印象)

可是翻譯是翻
是因為草尾身價比較高
BL CD 付不起所以比較少配(汗)
主持人就開玩笑說
這個意思是說置X龍太郎跟子X武人價碼比較便宜嗎?

我想...應該不會是這樣回答吧...
(還是我日文太破聽不出來...orz)


Q.有沒有開設網站的預定

雖然開設網站很容易
可是管理跟發生事情的責任不知道誰要負
所以目前沒有預定


Q.有沒有再出唱片的預定

我隨時都準備好要出專輯的喔!
可是沒有唱片公司要出錢幫我出(XD)
如果大家想聽的話.就多多寄信到唱片公司去請他們出吧


接著沒想到草尾居然演出了一件讓全場沸騰的事情
現場清唱歌曲!!!(大驚)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
演唱歌曲:
NG騎士ラムネ&40的OP2-めざせ!1番!!

可是那個魄力!那個聲量!
唱到中間跟觀眾的互動!!
短短的幾句就讓人熱血沸騰無法自拔XD
草尾先生我愛你呀呀呀呀~~~~
(因為唱出來的歌是自己知道的.所以特別開心><)

唱完草尾先生已經在喘了XD
主持人本來想趁勢多凹一首羅德斯島戰記的歌
(可能是淡き光に.Odyssey或是風の歌)
不過草尾先生回答因為那首歌太久了他有點忘記歌詞XD
所以就沒唱了

唱完之後音響還出了問題
冒出煙了...(我有聞到味道)
果然是太火熱的關係嗎XD?


休息一下之後
又是沸騰沸騰又沸騰的角色台詞連發

第一個是SD的櫻木花道
說到一半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草尾講的是中文呀XDDD
"我們是最强的!!"(前面可能是在叫其他四個人的外號)

又用日文說了一次

然後是DORORO~~~
(這邊大家的尖叫聲果然最大XD)
用哭音說了"KERORO君~"
還有"好過份喔~~~"

熱度還沒消退
居然出現檸檬汽水的名言QQ
"我現在猛烈的感到熱血沸騰!!"
(快昏死了>////<好熱~好熱呀~~~)

草尾先生每個表演都非常"用力"
用力到表演完都滿身是汗
可以感受到他對觀眾們的熱情^^

接著這場有特別的殺比死
青二事務所特別提供的禮物

這邊是請有在紅繩內的觀眾跟主持人猜拳
猜到最後就可以得到現場簽名的獎品還有握手(好好喔~~)

2個集英小學館的月曆

車田正美熱血本色的毛巾
(朋友得到了~~~~被我們圍摸XD)

六個一組的七龍珠盒玩

DORORO的鑰匙圈

最後是跟草尾猜拳
獎品是草尾的單曲CD~~
草尾特別提到裡面兩首歌都是他作詞的
還問現場有沒有人知道這片單曲
可惜沒什麼人知道orz

我查了一下大概是這片
"湘南セレナーデ!!!弾丸トレイン!!!"

結果全部的觀眾都敗了XD
草尾還可愛的演出贏了要把CD拿走的樣子
結果後來還是剩下的3人重猜
抽到的人還跟他合照耶~~
超級羨慕^^


一個多小時的活動雖然累可是真的很滿足>///<
能近距離接觸自己從小就有看聽的動畫聲音
實在是太幸福了XDDDD

不知道下一場又會請誰來呢?
是說每次一樓場都請男聲優...
如果在三樓光線就能更好一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