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攤位朋友也不需要幫忙XD

就悠閒悠閒的到了中午才出門
到活動場地的時候
一般入場已經不太需要排隊了

幾乎都沒人出新刊QQ
只買了大天使的人物設定本跟紙袋
(可是紙袋被我拿來裝東西用的有點軟掉orz)
還有場刊


結果這天就變成了聊天大會XD
圍在白色台子的樹下聊天

COS真的是越來越華麗
也越來越專業了
想起N年前自己那種穿爽的COS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在現在做呀XD


每次在販售會都可以碰到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
然後吃豆腐...(喂)
摸摸屁股摸摸腰摸摸小手=////=
好幸福喔(羞)
也被很多人抱抱跟摸頭頭了

發現我的朋友們美人真多(擦口水)

晚上跟一些聲優同好吃了一餐很好吃的晚飯^^
(這家店真的不錯.在公館)

因為晚上要去隊長家住的關係
就去大阪燒找人~中間迷路碰到的兩位媽媽^^ 感謝了

也碰到了一些小花上的人XD
下次有機會再來聊聊吧~~
時間太短有種不過癮的感覺


後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隊長家前進
一到目的地後就癱軟在沙發上
看鋼彈Z = =+
結果我在後面睡著.又在阿姆羅跟夏亞相逢的地方醒來XDD

也看了鋼鍊電影版的特典
最近越來越萌很多女聲優了XD(不過我都不動聲色的萌)

還幫忙打汪達跟巨像...
可是我實在不太會打動作遊戲QQ

雖然大家還在COS休羅場
不過到了3點多已經不敵睡意
睡的很熟XDD




我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外宿的氣氛呀~~
要不要找一天到台灣哪邊旅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