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到一天啦
戰鬥途中就在老弟房間睡著了orz
(拿新的鐵金剛跟蓋特時)
起床之後又繼續打= =

因為上次進度剛好是到星の屑ヽ再び
要讓阿姆羅打到夏亞是一件很難的事= ="
我彷彿不斷重複著

夏亞:啊哈哈哈~來打我呀~~啊哈哈哈

阿姆羅:別逃呀~你這個可憎的小壞蛋~~

不斷的重來著
偶爾還會被夏亞打爆
更不得已的時候只好從頭來再看一次傑克斯跟希洛合體(萌)

我看的攻略上是說
阿姆羅只要當小隊長打到夏亞一下就好了
我弟卻說是要分離出來打
我想說阿姆羅那個弱小的2500小飛機(後來有幫它加血啦...不然都瞬爆)
單獨一個人跟夏亞那隻98000是怎麼單挑啦><
就相信我的攻略走了...

結果剛剛打完43話
我的Hi-νガンダム沒入手><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PP是幹麻用的
一直都是拿來加迴避率或是射擊
結果被老弟罵浪費
叫我先不要加
之後就一直都沒有加了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一下
我的媽呀~~~
希洛的PP居然累積到800多了@@
因為我的希洛擊墬數超過200...比第二名多了5.60台

結果我弟又罵我浪費(他是超級系愛好者)
現在很苦惱要拿來加什麼好orz...








結果三總又跟前幾次一樣
=口= 什麼都沒查出來就叫人出院
然後說請去看門診.....

真有股想去八卦版問三總八卦的衝動= ="
"有沒有三總動不動就叫人住院的八卦?"

算了能出院就表示還算健康啦...
因為太高興了還買了一堆吃的回家
結果吃不完orz
我的肚子大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真的該減肥了><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可惡!夏天吃冰季要到了說QQ)





最近看了一些(一些?)
老大配的配角.主角.龍套XD
覺得好神秘呀~~
最有嚇到的是秀斗泰山的貝多羅~
我以前很喜歡他>///<
我記得以前TVBS-G有演
而且還是日語的
那時候完全沒有發現XD

然後天使小生意氣還不錯看~
想租漫畫來看



果然要開始進入懶散期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