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幫我測的XD

你是屬於哪一個聲優? 鈴村健一
你的老公是那一個聲優? 諏訪部順一
你是那一個漫畫家? 手塚治蟲

XDDDDDDDDDDD
我很少做這種測驗(因為不相信)
不過還滿歡樂的


今天天氣太好了反而很恐怖...
多達1+3樓的攤位數不是開玩笑的
社團入場排得亂七八糟= ="
還碰到很沒禮貌的人


買到的新刊雖然少那是質都很讚XD


伊達的異常戀愛後篇ˇ
是說每次都有特典拿所以都沒預定QQ
結果導致這次沒得拿orz
我下次也要乖乖預定了><

SERAPH的賈修本ˇ
讚讚讚XD
實在是超讚ˇˇˇˇ
最喜歡清姬親石版的臉紅樣
還有黃雷寫日文那段XDDDD
笑到肚子痛....

彩雲國本紫雲鄉ˇ
好便宜!!8頁彩頁+內文居然才賣150><
而且圖很漂亮~~~
最喜歡後面的靜蘭腹黑度全開XDDD

腐涼牙木一群人出的PAPUWA本ˇ
為了這本我還衝到宅氣沖天的一樓去XD
買完這本就走了ˇˇˇ
結果最戳中我笑點的是"同人女混帳王八蛋"XD
想去牙木那問一下
力基特的對象大概是"X雷姆"或是"X三兄"(沒去皮像X三.絲瓜像X雷姆)
那新太郎的對象呢?
米腸兄到底是誰我好想知道呀XDDDDDDDDDDD

死神校園同人誌好望角ˇ
圖漂亮故事也挺有趣的

左伍長的X色幻想本ˇ
凹來的XD
費特實在是美味可口讓人留口水
最喜歡的圖是哭泣的費特
還有年少的韓西兩人ˇ
找時間來試玩一下~~~


沒......了.......
真的很少...orz
很少在FF買這麼少的本QQ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敗家

今天看到很讓人心動的海賊索香本
可是逆我王道XD
可能一不小心還是會撩下去吧...orz


照例(?)沒出新東西(舊的也沒有XD)
好久沒有一個人顧這麼久的攤位
實在是滿無聊的
這種時候就會很想罵自己在幹嘛
一天到晚只會想出這想出那的
結果一工作回到家只想看一看動畫然後上床睡覺orz
而且累的時候就會特別幼兒化...
我什麼時候才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