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家都愛不釋手的手機XDDDDDD
身體是米

7/26星期六活動完後
去了Jours de Soleil的マクロスF學園日吃晚餐XD
主餐有三種(咖哩雞 燉牛肉跟雞腿~)
點了燉牛肉套餐(160 含湯跟飲料)

很好吃喔
除了紅蘿蔔丟給朋友外...
其他都是我愛吃的東西XDD
Photobucket
超好喝的湯~~
配上可以自己磨的黑胡椒粉
超想再來一碗的XD

Photobucket
這個也很合我胃口ˇ
因為湯汁很多...
所以胃口大的其實可以加飯XD

飲料部份是紅茶跟綠茶可以選
或是換飲料折抵20元
本來想去吃芒果冰
乾脆點了芒果冰砂XD
Photobucket
現打的喔~好吃(不過我不愛巧克力豆...)

另外點了蛋糕(都50元)
Photobucket
我點的是咖啡起司蛋糕
很香~
有偷吃朋友的提拉米蘇
也很好吃XD

最後是照相的部分
其實捷運地下街因為燈光太暗
不太容易照相QQ
總之 因為是親友....所以照了很多不能公開的色照片XD
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Photobucket
美腿女王~

Photobucket
娘娘蘭卡XDDDDD

Photobucket
合照

Photobucket
左擁右抱的公主...= =+

Photobucket
室內的青蛙
我好喜歡這個XDDD

朋友買的雜誌
Photobucket
浴衣好萌>////////<

吃飽之後去逛了一下地下街
就回家準備應付隔天的行程了XDDDDD

寫到下篇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