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4/不破慎理/岩本薫/尚禾

尚禾文案:
在yebisu graphics中私生活最為神秘的男子高館要
對建築師雷歐長達六年的追求欲迎還拒
卻也逐漸被擄獲
然而 對雷歐不夠堅持的懦弱模樣
焦慮的高館終於採取行動!
超人氣系列作品第四集
yebisu graphics版美女與野獸 就此登場!
----------------------------------

因為最近晚上變得好冷~~
跟白天的溫差滿大的
所以就趁著中午休息時間飆到車站去補書XD

買了第4集之後
才發現第3集我還沒買orz
(人老了記性不好)
沒關係...反正故事是獨立的QQ

因為趕著回公司
所以這本書是在公司拆的
同事有另外兩名也有在追這套
我書一打開就說"啊啊~~這次是熊男耶!!"XD
引起一陣騷動

畢竟要這個角色是從第一集就出現了
所以沒想到他的對象會是一個熊男
不過這個熊男非常可愛就是了^^

這次有兩個配對
高館要VS雷歐
法蘭VS最上臣司

高館跟雷歐這對好可愛喔~~
一下好感度就大升了^^

因為雷歐是對要一見鍾情
並且在5分鐘內就求婚了XDD
面對這個熊男的熱情要當然是拒絕
不過雷歐還是維持朋友的追求
漸漸的要也喜歡上雷歐了

正是因為兩人明明就兩情相悅
不過雷歐卻太過紳士遲遲不肯對要"出手"XD
別說接吻了 連手都沒牽過的純情交往XD
但是要又因為自己擺高姿態而拉不下臉來

結果雷歐還誤會要有女朋友...orz
雖然誤會冰釋了
最後結局也還算love
不過兩人的進展還有得等...的感覺?XD
讓我覺得這對很讓人期待後續~~
(而且要是伊藤配的XD 不知道雷歐會是誰~)

另一對是外國人受+日本廚師攻
這對我有看連載
也是一整個"好可愛~~~"的感想XD
受是法國有錢的貴族少爺
某次在餐廳吃到好吃法國料理時認識了主廚最上
沒想到邀請最上擔任晚宴主廚時卻被最上拒絕了
於是法蘭開始了黏人攻勢
不到12頁就進入了最上家XD

法蘭也藉機誘惑了最上
不過雖然誘惑成功
最後卻被最上趕出了房門 囧

在法蘭因為自尊被傷害而沒去找最上的兩個月內
最上回到了日本...

兩人再次見面已經是六年後
法蘭一直對最上念念不忘
也改了不少大少爺脾氣
最後終於兩情相悅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非常喜歡法蘭這個角色^^
不懂世事的大少爺部分很可愛也很好笑
為了喜歡的人能成長到獨當一面更是惹人憐愛XD
也好期待這對的CD喔~~




不破老師的書我好像是從很久以前東立出的某本書開始看的
之後都一直沒有想追她書的慾望XD
惠比壽漫畫第一集也是同事借我看~沒特別去買
但是看完小說之後整個愛上這系列
也去重追了一些老師之前的漫畫
發現自己滿喜歡老師故事中一些浪漫又甜蜜的味道^^

這套漫畫也讓我有種"這個系列越來越好看了"的感覺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可能出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