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導演: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
演員:
賽斯羅根
周杰倫
卡麥蓉狄亞茲
克里斯多夫沃茲

奇摩簡介:
在白天,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萬人迷,
更是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媒體寵兒,
他總是神采奕奕地展現他不斐的身價與財富,
而身邊還有個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飾)供他差遣使喚。
到了晚上,雷布利與加藤則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
加藤則是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
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法制,一同打擊犯罪主持正義!
而為了逞治洛城兩大黑幫家族,
青蜂俠與加藤將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
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
剛好回程是大飛機
所以一看到節目表上有青峰俠就鎖定好了XD
不過因為不太會操作 按到好幾次重來orz 還好能快轉...

一開始看到節目表上的周杰倫裝扮
Photobucket

我腦中浮現的是這個
Photobucket
(喂)

基本上整部片要我歸類就是"電波系"XDDD
有點黑色幽默+諷刺英雄
整體來說都還算看得挺愉快的
不過這種電波可以想見評價會很兩極
喜歡的會很喜歡 討厭的會很討厭吧

故事主角是一個沒用的富家子弟雷布利
因為父親突然的過世而繼承龐大遺產以及報社
而在這時他發現家中有一個天才技師加藤
在兩人感情迅速加溫下 組成了青蜂俠
而且雷布利決定反其道而行
讓青蜂俠"有壞人形象 做的卻是好事"XD

基本上我對雷布利沒什麼好感...
他是正牌青蜂俠 加藤只是跟班
但是這個正牌英雄卻是"什麼都不會只會嘴砲"XD
可以說是相當的婊"英雄"這玩意兒
總之他實在是太智障加分的地方有點少
又沒有演出他去把加藤追回來道歉的地方
對我個人來說算是挺可惜的 給我反差萌呀OQ
不然這角色幾乎可以說只有"差"了(噗)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讓我對這部片的節奏部分爽快感不足吧
因為實在是太中二了...XDDDDDDD

而在後方默默守護主人(噗)的加藤武功又好又是機器天才
可以做出無敵裝甲車 面具 迷槍之類的道具
在中國出生卻有著日文名字
老實說雖然我覺得周董演技普通
但是他有讓我感受到"加藤"這個角色的獨特氣質XD
還是該說就是因為是他演的 所以這個加藤才那麼"加藤"吧
而且我很喜歡關於他的一些小地方感覺弄得很細膩
話不多 偶爾會說出幾句中文XD 李小龍之類的
該怎麼講...很有醍醐味?

事前不知道卡麥蓉狄亞茲有演所以很高興XD
這個優秀秘書也是劇中一大亮點
每次戲份帶到她都好高興=/////=
很喜歡最後這三人組組成共線的感覺

然後個人在戲中最喜歡的還是黑幫老大!!!!!!
他實在是太亮了XDDDDDDD 可愛到爆
可惜結局算是收得挺快
但是光是最前面一段關於他耍狠的部分
就讓我直接的融入了劇情當中
只能給100分了>////<.

整體來說特效跟氣氛我都可以給到80分以上
故事帶得很快也很單純 勉強及格邊緣吧
不過這種戲通常不用在意劇情啦 那樣就不幽默了
看完電影之後跑去小B爬文 準備來慢慢看...
感覺看完之後我會變得比較喜歡雷布利吧...?XDD
不過加藤還真是萌萌的呢




貼個吹替
ブリット・リード / グリーン・ホーネット:山寺宏一
カトー:森田成一
レノア・ケース:林真里花
ベンジャミン・チュドノフスキー:安原義人
ジェームズ・リード:小島敏彦
スカンロン:丸山壮史
マイケル・アックスフォード:斎藤志郎
ポパイ:家中宏
チリ:乃村健次
タッパー:佐藤せつじ
アナ・リー:宗川めぐ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