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花婿をぶっとばせ/愁堂れな

因為對愁堂れな這個作者有些印象
(後來想想是因為她的作品出了不少片DRAMA的關係XD)
就一口氣買了尖端出的兩本書
先看了新郎.看招
因為文案跟故事簡介比較吸引我


------------------------------
因為男友的一通"我要結婚了.抱歉分手吧"
而衝到男友家的惺
卻在男友家碰到一位正在整理行李的美男子行成
同樣身為被拋棄的人
兩人為了報復那可惡的男人而聚在一起
漸漸地...跟行成在一起的感覺超越了報復的心...
可是行成真正的身份到底是?
------------------------------



........結果看完有一種囧囧的感覺orz
整篇故事是很順啦
可是我覺得對前男友的"甜蜜生活"描寫的有點太多
多到讓我有種
"這個行成該不會就是被交換身體或是整容...等不得已的前男友吧?"的想法

結果當然不會有那麼圓滿的結局(苦笑)

看完之後被無情的男人甩掉的惆悵感
還比遇到新戀情的甜蜜感多= ="
基本上去掉前男友的相處過程
這本書的內容也沒剩下什麼了...
更該死的是跟前男友根本就是一整個甜蜜(翻桌)
這種該死的負心攻君應該來個番外篇給他個教訓吧="=

結果也沒有....
讓我對這作者的另外一本書帶著不怎麼期待的心情去看
結果卻完全相反XDDDDD

果然看書前還是盡量抱持保留態度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