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編劇:洪靜恩、洪美蘭
導演:洪成昌
主題曲:李洪基〈約定〉feat. 鄭容和
片尾曲:李洪基〈依然〉

黃泰京:張根錫(張根碩)飾
高美女 Gemma:朴信惠 飾
姜新禹:鄭容和 飾
Jeremy:李弘基 飾
UHEY:金宥真 飾
馬室長:金仁權 飾
慕華蘭:金成鈴 飾
王 coordi:崔秀恩 飾
安社長:鄭燦 飾
高美子:崔蘭 飾

故事簡介:
實習修女Gemma/高美女(朴信惠飾)因被經紀人馬室長(金仁權飾)說服
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朴信惠飾)闖入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JELL成為其中一員,
女扮男裝的她在團隊裡發生一連串的趣事。
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慶(張根碩飾)和隊員姜信宇(鄭容和飾)發現其真實身份。
兩人奮力維護,並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
另一邊廂,國民精靈柳惠妮(金宥真飾)威脅黃泰慶與他假裝交往,
否則馬上公開高美女的身份,黃泰慶只好就範......
--------------------------


負評慎入!!!!!!!!


其實整部戲我是覺得好看的 也給予正面評價
不過感想吐嘲點大概居多XD
建議喜歡男女主角的不要看比較好
完全是很個人主義的感想
翻譯的名字有點出入...我用我看的那個XD

這部在我們公司掀起一陣熱潮已經大概一年了orz
我當然無法避免的也會被推到...
不過被推之後我過了一年才看(汗
而且是放進小i裡面 利用通車時間看
所以大約是一天一集的進度
今天比較早到家 所以剛剛一口氣看完了最後兩集

不得不說......
這什麼20年前的少女漫畫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漫畫老梗我可以接受OQ
可是當初滿懷希望的抱著"歌很好聽"這點來看就錯了
的確 歌是很好聽啦
但明明整部應該是圍繞在"演藝界"的故事上面
卻幾乎都是男女主角在耍白痴的劇情

嗯 基本上這部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愛情片"

那種眾人對女主角歌聲驚為天人
創造出讓觀眾為之瘋狂魅力的畫面
說實在的真是少之又少
對這抱著期待的我是個大笨蛋OQ

當然 畢竟女主角是趕鴨子上架
代替臨時跑去美國整形的哥哥作一個月的明星
但是這"一個月"真的也未免太久...
不但可以跟團員培養感情
練跳舞 練樂器 拍海報 錄單曲 拍PV 找媽媽
還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同事跟我說只要熬過"前四集"後面就會變精采
可是對我來說比較有好感的居然就是這"前四集"
到後面老梗連發的部分實在讓我哭笑不得OQ
一開始的時候對男女主角不算討厭
甚至還覺得女主角挺可愛的
反而是男主角造型微妙XD
我的眼光大概整個放在男三李弘基身上吧XD
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整個青春無敵!!

一個一個講講我對角色的感想好了

高美女 高美女 Gemma:朴信惠 飾

一開始的修女扮相真的是很有亮點
結果男裝就.....orz了
反而是最後出來的美男表情很不錯
但是美男的戲份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被刻意忽略的太嚴重了.....

小小清純修女放被進一群"長得像天使(噗)"的男人中
遇到了不少搞笑事情 也不斷的惹麻煩
但是女主角白痴+天然+表情都差不多實在是讓我看得很膩....
我一直很想用"智障"來形容她
特別是越看到後面越是如此
我並不在意她跟哪個男生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除了黃泰京以外的人配她都太浪費

最雷到我的一點就是"不斷的放人鴿子"= ="
當然我也不得不說新禹搞浪漫活該沒進展
可是不管是第一次吃飯約好要去遊樂園
第二次吃飯約好要去飯店 說好要一起去拜訪父母
全都因為女主角"一心只有男一"而很沒禮貌的放了他鳥
然後再不斷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她在整部戲中說的對不起廉價到我覺得連口痰都比較有價值

然後我真的也看不出來她對"哥哥"多有感情...
中間放棄都是為了"黃泰京"或是為了"找媽媽"
那哥哥呢?妳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妳爲哥哥擔心的心情?
你們不是從小相依為命嗎?????
順著UHEY的話要自爆那次也是......這人是沒長腦嗎?orz
反正就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我好幾次看到連髒話都飆想出來了

在誤會"泰京與UHEY在交往"的途中
也絲毫看不出來有啥避諱的行為...還要被人提醒
在劇中就是一個靠著女主角威能所以大家都喜歡
除了善良之外我看不到其他優點的主角...

愛上泰京之後所謂的"隱藏自己心意"部分我也看不到痛點...
大概是早就料到泰京不可能不喜歡她吧= =
而在新禹跟Jeremy跟她告白時
看她表現出的那種表情更是讓我覺得噁心
特別是新禹最後在沖繩那段 還配上那種音樂
整個就是黑化...我也看不到她眼中有什麼愧疚之情(嘴巴有啦)
我想到最後整部戲她大概就是怕新禹告白不成強姦她
所以演得看起來像只想逃走吧XD

這大概是我自從美朱以來這麼討厭一個女主角
非常樣板化
當然還是肯定演員演得很好很可愛啦
只是個性真的是處處地雷(攤手)

而且同事說後面男女主角會很虐.....
屁啦虐屁><.
男女主角根本是從頭到尾都很幸運
那個爆點一點也不爆....
說是同母還比較有爆點呢...


黃泰京:張根錫(張根碩)飾

就是個把傲嬌發揮到極致的角色XD
說可愛是很可愛啦
可是要知道 傲嬌這種東西是兩面刃
耍過頭還是會扣分的orz

我覺得這個角色最失敗的地方就是
"他眼中只有高美男"
我幾乎看不到他跟其他團員的互動跟"感情"
看到後面我真希望這個沒有感情的隊伍趕快解散

好吧 就如他自己覺得的 他說自己很聰明
那他會看不到新禹對美男的感情?
他知道新禹對美男的感情還毫無顧忌的那樣做?
這兩人的對抗簡直就像是"仇人"而不是"隊友"...

幼稚大概是這角色最大的亮點跟賣點
毛病一大堆 自私又自大
把女孩子的鞋子丟進水裡
擅自在媒體面前親吻女孩子
這樣很酷嗎!!!?
我每次看UHEY都覺得她實在很傻很單純很可憐
因為黃泰京大概其實是希望UHEY把美男的秘密說出去吧
不然幹嘛老是"先"做一些惹她生氣的事情= ="
接吻也是 就算人家提出那種建議 你也拒絕了
就算親了她也暗爽(還是借位)
還是不能認同這種行為(因為是在媒體面前)

老實說 跟女主角還真是絕配


姜新禹:鄭容和 飾

我不太懂他是啥時愛上美男的...
很莫名其妙就是了
也沒被那些深情感動到
但是有被他的"努力"感動到
特別是看到他一直被放鳥 同情指數只能說直線上升

不過一開始目光比較在男三身上的我
後來也變得很仔細看新禹的戲份
我覺得他在演出那種無奈跟氣憤還有難過的心情時
真的心有被跟著抽痛

老實說他的作戰手法並不會太慢 也很完善
會失敗完全是因為"他是男二"
是命運注定他的作戰會因為男女主角天注定的姻緣而失敗
也是讓我覺得很拍肩的一點
畢竟是青春偶像劇嘛......


Jeremy:李弘基 飾

Jeremy真的是很可愛XDDDD
他是最晚知道美男身份的人
亮點就是他以為自己愛上美男而苦惱吧
只要一有他出現我就看得很開心
最後公車上的哭戲是我整部戲唯一哭的地方OQ

還去找了他的LIVE來看 真的好可愛XD


UHEY:金宥真 飾

一開始出現的"國民妖精"稱號讓我滿疑惑的XD
可是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的一個演員
看到討論區很多挺男一女一的把她罵得臭頭
還一直朝人家臉大去攻擊
只能說真的是很= =".....

也是很標準的壞女人角色
但是她又並不是那麼的"壞"
而是一個被劇情犧牲的精采配角

老實說她跟黃泰京的拌嘴
比黃泰京對高美男的言語攻擊還好看多了...
雖然好像一直在設計著要做壞事
不過真的都是很小鼻子小嘴巴的壞事...

而她也是那個"愛說不出口"
讓我感受到心口有痛的角色
不過因為這就是個拿來讓男女主角在一個月內在一起的道具
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攤手

對我來說 她比美男率直 真性情 可愛多了


馬室長:金仁權 飾

最喜歡的角色XDDDDDD
他好可愛 我可以嫁他(喂

慕華蘭:金成鈴 飾

全劇中最立體的角色
我並不討厭她 反而覺得她很可憐
(把歌買來就能讓人分手這設定也太粗糙了...)
一輩子都在騙自己...


王 coordi:崔秀恩 飾

也是美人一枚XD
特別喜歡她在UHEY哭的時候
拿外套幫她擋的那段
是個好人


安社長:鄭燦 飾

社長我也滿喜歡的XD
應該說這部戲的配角我都喜歡


高美子:崔蘭 飾

除了姑姑之外
也很喜歡那些歌迷們XD
還有記者 我覺得他挺慘的
追尋真相是他的工作
重點是美男的確是騙人的那個...= =

滿多歡樂的部分都在這些配角身上
特別可以感受到一些小地方的細膩之處



總之這部戲就是老梗大連發
女扮男裝
所以男人都愛上女主角
女主角喜歡對她壞的男人
女主角被漂亮女配角欺負
女主角生病被男主角照顧
女主角跟男主角有共同秘密
女主角有身世之謎
女主角跟男主角的上一代有恩怨

當然男女主角的一些互動也可看到韓國偶像劇的細膩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吃這套浪漫罷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就是了
還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寫了這篇...XD
喜歡輕鬆愛情偶像劇的話 還滿推的
歌好聽 女角美男角帥 嘟嘴也可愛XDDDD



中文版XDD



這首滿喜歡的XD

Photobucket
看了之後覺得韓國場景滿漂亮的
然後豬兔子很可愛XD


順手貼貼日文吹替

コ・ミナム/コ・ミニョ(ジェンマ):高橋美佳子
ファン・テギョン - チャン・グンソク:平川大輔
カン・シヌ - ジョン・ヨンファ(CNBLUE):内田夕夜
ジェルミ - イ・ホンギ(FTisland):勝杏里

ユ・ヘイ - ユイ:小林希唯
マ室長 - キム・イングォン:永野善一
モ・ファラン - キム・ソンリョン:八十川真由野
ワン・コーディ - チェ・スウン:竹内絢子
アン社長 - チョン・チャン:小野健一
キム記者 - チャン・ウォニョン:斎藤寛仁
コ・ミジャ(ミジャ伯母さん)- チェ・ラン:重松朋
シスター院長 - ソン・ビョンソク:重松朋
サユリ(ファンクラブ会長) - ペ・グリン:藤田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