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有交響 彼岸島捏他------


今天看了16.17期
最近跟サンデー都在做很多活動XD
可以看到不少名家大師參予
特別是16期是第一神拳特集
然後就一堆漫畫家畫大家套上拳擊套的模樣...XDDDDD

不過兩本雜誌對我來說
都越來越虛了orz
サンデー除了會看看革神話跟絕對可憐的四格
幾乎沒有特別期待的作品
マガジン會看看鑽石王牌(但是刻意不仔細看 想等單行本...)
快速翻過看看有沒有男性角色出沒的飛輪(基本上是呈現放棄狀態)
啊 雷句誠應該是跳槽到講談社去了
第一神拳現在是宮田篇

啊 有篇現在很在意的連載
查了一下居然已經出了第一集
Photobucket
エデンの檻

就是一群人去畢業旅行
然後飛機失事
主角醒來之後 發現自己在一個原始叢林裡
之後就開始找同班同學
面對各種古怪的動物 病毒 尋找食物...等
還滿殘酷的 雖然是少年漫畫卻很快就有了死者orz
現在每集都會看XDD

然後有個小森陽一的警犬故事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雷句換筆名orz
可是畫技又似乎有些拙劣...?
總之 沒看到有人提XD
可能只是有點像吧



說到講談社
最近交響情人夢在KISS重新連載了(坐完月子?)~
還連續兩期贈送交響的贈品~
上一集是文件夾 這次是磁鐵~超可愛的
劇情的話則是一下就跳到野田廢跟米奇已經上了台共同演奏
野田的不按牌理出牌 後來有得到觀眾的認同
米奇還以為自己會死掉XDDDDD

結果千秋被拉到後台去跟野田見面
卻被野田說"不想見他....."
先斷在這

到底是怎樣啦XDDDDDDD
千秋會不會因此多重視一下野田呢?



另外說一下彼岸島好了
不然實在是憋得難受QQ

那就是.....阿健真是可憐orz
女朋友已經移情別戀
然後又因為很鳥的原因而變成吸血鬼了...
不過因為阿健不想讓明他們知道
所以瞞著他們
但是還是抵抗不了吸血鬼的本能而揭穿
跟明展開了決鬥

基本上算是阿健贏了
(手被砍掉還接得上去....)
可是阿健也下不了手對明怎樣><.
暫時和好 眾人打算救出由紀
由阿健當間諜潛入吸血鬼村莊

看到這邊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出吸血鬼變回人類的解藥耶...QQ
不然真的是很悶


附上16.17集的名家名作XD
Photobucket
很驚奇吧??
井上雄彥畫的急速狂飆
.....我完全看不出來XDDDD
根本就是原作嘛~~~~
還是我弄錯什麼 這到底是不是井上畫的???(疑惑)

Photobucket
另外這張就很能確定了XD

15號好像是雷句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內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