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買完東西
轉蛋也轉完了
我們決定在周圍閒晃XDDDD

所以就走出了武道館去覓食

Photobucket
在排隊的時候
旁邊有人衝到這邊去看
大概是從這邊進去吧我猜XD

Photobucket
近一點照

Photobucket
好有魄力

Photobucket
到處都是排隊區XD

Photobucket
花圈在裡面......
一度擔心照不到OQ
還好後來搬出來了

Photobucket
真的好喜歡這個設計!!!

Photobucket
排隊人潮不散XD

Photobucket
太陽很大

Photobucket
可怕的買氣

Photobucket
中間攔住中獎的人讓我們拍照
還摸了呢
超舒服的!!!!!
幹嘛不用賣的啦!!!我一定買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次怨念的特典......
我不說了 再說要哭了OQ
我是超級大笨蛋!!!

Photobucket
晃出武道館囉
在那之前
從武道館裡傳來了LAST SMILE XDDD
啊 被捏到曲目了(笑)

Photobucket
到處都是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開得很漂亮

Photobucket
隨便拍的 不知道是哪XD

我們先到車站去把T桖外套跟毛巾換上
然後運氣不錯找到一個寄物櫃
就把買的東西丟著了XD

後來是去麥當勞解決的
我覺得日本的麥當勞算好吃
而且滿便宜的=3=

整間麥當勞都被RBRG佔據啦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