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票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手啦^0^
中間真的是很傷腦筋
機票都開了
很怕去不了
都有心理準備要買黃牛票了呢XD

一早販售會組就出門了
我跟友人K約七點
所以還很有閒餘時間
就在那邊亂晃
還畫了淡妝orz

不過還是穿得很路人啦XDDD

Photobucket
出門飯店一拍

Photobucket
看得到摩天輪
晚上很漂亮

Photobucket
住的飯店

Photobucket
下車站的電梯
大家都跟我是反方向~~~~~~(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野麗麗作品動畫化!!

Photobucket
在路上搭訕的北海道一家人
他們正要前往迪士尼XD
爸爸跟媽媽跟女兒都超可愛的喔!!!
照片都有經過同意
不過我還是卡臉好了XD

Photobucket
大約6點45分抵達車站
在等的途中陸陸續續看到好幾個RBRG...有點心急OQ
電話又打不通
還好朋友打電話來了><.
說是會晚點到
我就先衝去排隊了XD

Photobucket
可以看到武道館一小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一條斜坡

Photobucket
喔喔喔喔

Photobucket
我到了我到了

Photobucket
看起來沒啥人XD

Photobucket
物販的攤也沒啥人XD

Photobucket
啊!有好長的隊伍 看不到尾巴呀~~~

Photobucket
排在最前面的是好幾個RB喔XD
RB們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