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監督 - 境宗久
脚本 - 上坂浩彦
作画監督 - 佐藤雅将
美術監督 - 脇威志
音楽 - 田中公平、浜口史郎
オープニング音楽 - 小西康陽
發行公司:東映動畫、蜜蜂工房
官方網站:
http://www.onepiece-movie-tw.ch/
http://www.facebook.com/pages/606dc0ab/122825572536

主題歌:
Mr.Children「fanfare」
作詞・作曲 - 桜井和寿
編曲 - 小林武史&Mr.Children

モンキー・D・ルフィ:田中真弓
ロロノア・ゾロ:中井和哉
ナミ:岡村明美
ウソップ:山口勝平
サンジ:平田広明
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大谷育江
ニコ・ロビン:山口由里子
フランキー:矢尾一樹
ブルック:チョー

センゴク:石森達幸
モンキー・D・ガープ:中博史
オニグモ、ヤマカジ、:藤本たかひろ
ノジコ:山崎和佳奈

シャオ:水田わさび
エバ:皆藤愛子
シャオの母:土井美加
シャオとエバーの母親。
シャオの祖母:京田尚子

シキ:竹中直人
Dr.インディゴ:中尾隆聖
スカーレット隊長:銀河万丈
キタジマ:北島康介(特別出演)

奇摩電影簡介:
這次,阻擋在魯夫海賊團的面前的是,
和海賊王並列為世界最強的男人的擁有惡魔果實的能力者『金獅子獅鬼』!!

繼續旅程的草帽一行人收到突發消息!
由於故鄉發生危機,魯夫們只好中斷冒險返回『東海』,
此時,上空出現莫名的海賊船,
這艘飛在天空中的船上載的竟然是擁有可怕惡魔果實能力者的『金獅子獅鬼』!
獅鬼從海底監獄推進城逃獄出來,
過去他是和海賊王哥爾.羅傑、白鬍子齊名,
也是傳說中的極惡海賊!
他強行帶走了娜美,魯夫一行人也全部都從天空墜落摔到地面上!
分散四處的魯夫們最後到達的是飛在空中的許多小島,
島上盡是些從來沒看過的兇暴的怪物們不停的進行著弱肉強食的生死戰…!

娜美邊流著淚邊求獅鬼讓她加入成為他們的夥伴…
以及被操控並獨自進化的島上怪物們…
到底草帽海賊一行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獅鬼可怕的野心到底是什麼呢!?
魯夫海賊團賭上命運的冒險之戰,現在就要開始─!!!
------------------------------
好不容易找到時間去看
結果京站的時間爛得要命
只好轉戰京華城 囧

因為在書展買的套票有送海報
所以哪家戲院都可以看
不過中途超級擔心會提早下片的orz
畢竟寒假是高手環繞呀

意外的人還滿多的
雖然沒坐滿不過整個觀影品質還不錯
這次的故事 動畫有跟劇場板作連動
也就是關於金獅子這個"傳說中的海賊"的故事XD

一般來說大魔王都會在最後出現
不過金獅子一出場就非常爆笑...
又爆笑又殘酷
在短短兩小時的電影裡面可以滿精準的抓到他的個性
我覺得都要歸功於尾田親手操刀的功勞XD

以往的海賊王電影版
說實在我沒有真正滿意過的
尾田本人也說過是把動畫當作"對手"來看待
但實際上 少了尾田就少了很多靈魂
我想這也是很多讀者的心聲
所以這次的票房才會開得這麼漂亮吧XDDDD

的確這電影也沒有讓我失望!!
以故事性來說 確實是滿中規中矩的
但我想如果是簡略知道"海賊王"這部作品的讀者
對裡面的角色稍微有感情基礎的
應該都不會覺得難看XD

開頭的魯夫一行人就陷入了讓人大呼過癮的冒險中
大家分散之後被島上的凶暴動物+昆蟲襲擊
之後再用倒敘法說明為何大家會四散到這個空中小島上

起因大概就是在報紙上東海有危險
又在路上碰到會漂浮的海賊船
碰上暴風雨之後警告對方 反而被對方看上娜美的優秀能力XD

整體的世界觀非常有趣
空之島+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
毀滅空島的陰謀+黑道(黑手黨)風格
一整個就是很有魄力
更不用提讚到不行的作畫了
魯夫一整個就是只有帥氣可以形容!!!
其他人也是很帥 我還是老樣子被索隆跟香吉士萌死=///=
女士們也非常棒!!!

還有聲優們超有魄力的表現!!!!!
完蛋了一整個就是優點太多(粉絲發言XD)
稍微感到可惜的是那幾個島民的配音有點怪怪的...

老弟說覺得戰鬥場面有點少XD
的確也是除了金獅子以外沒啥強敵
不過很推索隆那招喔=///=

我很欣賞金獅子的果實!!
個人覺得這是OP中出現過的果實中最棒的XDDD
而且金獅子從開始就登場
一點也不神秘XD
是個有趣又殘酷的海賊
挺帥的
後面就不多談 就是去救娜美
然後同伴間的感情還是好得讓人臉紅心跳呀=///=

然後這次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大家的服裝=///=
從一開始島上的羅賓連身裝
船上喬巴可愛的帽帽
娜美的超短短褲
最後一行人穿上黑西裝!!!!
站在兩排 最後讓魯夫老大從中間往前走!!!!
超帥的啦啦啦XDDD

而且這次很難得的讓大家拿了手槍大砲等武器XD
連索隆魯夫都有用呢~
不過子彈很快就用完了
也是其中一個亮點啦我覺得

最後片尾曲的時候很多人很快就離場了
不過有幾張圖都是片尾曲的時候放出的
離場太可惜了=3=
超帥的耶!!!


結果被這次10週年劇場版餵飽之後
有點不太確定以後的劇場版沒有尾田加入要怎麼辦呀...orz




--------有目前連載捏他的分隔線





老實說我沒有親眼去看
不過很多討論就算是沒點進去
我也可以猜到發生啥事...
可是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OQ
決定現在不談這個 全部都放到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