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員工聚餐都會有交換小禮物的預算
這次則是省掉禮物
拿去吃比較貴的餐點XD
地點是在京華城的樓上某間餐廳
裡面真的是高貴到讓我覺得自己不該踏進去XDDD

不過以價錢來說的話
窮酸的我會寧願拿去吃好幾餐吃到飽就是了XD

以下都是照片
照的不是很完整
沒有每道都照到

我點的菜是牛排
有麵包 餐前酒 沙拉 難喝的湯 主菜 飲料 甜點

Photobucket
牆上有很多很奇妙人物的畫XD
還有很多裝飾品
最棒的是窗戶望出去看101超棒的!!!
跨年一定早早就被訂光了吧

Photobucket
麵包 很好吃

Photobucket
沙拉
所有的菜色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沙拉是女僕現拌的喔

Photobucket
廚師現場切牛排

Photobucket
同事的龍蝦魚排

Photobucket
羊排

Photobucket
龍蝦魚排

Photobucket
我點的焦糖布丁
好吃

Photobucket
好像是英式蛋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