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要各帶一隻打包帶走謝謝!!!!
這個系列真是太可愛了XD
還有海賊跟00的


這個星期六冷得要死去加班
晚上到車站去補貨
碰到K老大ˇ
不過居然沒什麼貨可以補(咬手帕)
任性可愛小情人5居然是完結篇...
可惡 我的心要乾枯啦~~~

不過 其實還有好幾本小說還沒看就是了XD




個版文章1/04-1/10
-------------------------
[漫畫]屁力 甲子園1

講清楚一點好了XD
不過這樣大概會把一些笑點捏光








其實一開始是只有一個天然捕手學生
一個校長
一個老師(顧問 宅男)
一個監督(三個月小母狗)
一個女經理(PVG)

因為只有一個學生
連投接球都辦不到

而其實這個捕手在國中時
曾經有一個投手搭檔
而這投手拋下他去了別的學校
因此補手也想轉學
校長為了不讓這唯一的學生轉學
決定招募棒球選手 打進甲子園
變成名校

於是來了一個不良少年XDDDD
但是因為這學校沒有別的同學可以欺負
所以無用武之地
還得跟熊打架.....XDDDDD

跟一個長得超帥超強的投手
但是這投手沒有辦法參加比賽
因為她是女的(無隱瞞)

我覺得這投手超萌啦XDDDDDDD
簡單的形容就是好像長著雲雀的臉
結果被不良少年叫她脫掉球衣時
裡面卻是可愛的蕾絲內衣這可愛的模樣萌到了XDDDDDDDD

第一集最後還有跟其他學校的友誼賽
3打9........XDDDD

完全靠投手決勝負就是了XDDDDDD

晚一點我來掃一些圖~
不然太電波(蠢)了我不太會介紹...


-------------------------
[動畫]幻影少年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http://www.monochro.tv/


作 空廼カイリ
監督 紅優
シリーズ構成 河原ゆうじ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須賀重行
美術監督 桑原悟

二海堂昶 小野大輔
白銀 諏訪部順一
浅村賢吾 神谷浩史
鈴野綾 浅野真澄
九条悠 斎賀みつき
洸 小西克幸
マスター(我妻秋一) 羽多野渉
ルル 田村ゆかり
焔緋 置鮎龍太郎

七夜 吉野裕行
稲村 岳人 下野紘
橘 勇 柿原徹也



結果隔了這麼久
我又從斷掉的中間一整個看完了XD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種奇妙的Q版節奏
以及硬是要加進去的腐調味料
每次看都會覺得很好笑XD

而且配角也會出現平川福山等插花
吉野很快就退場了超可惜= =

最後來個"犯人就是你!!"遊戲後
大魔王沒打就結束了
白銀也不知道去了哪裡
由親吻開始也由親吻結束.......

因為中間劇情很公式化(某角色出場 被附身 打倒)
所以最後大決戰進展超快速XDDDDD

以這種劇情看起來
如果DVD賣得不錯 可能會有續集吧...



喜歡的角色
白銀>洸>賢吾>旭>老闆


-------------------------
[動畫]空罐少女1

アキカン!
http://www.melomelomelon.com/


大地カケル :福山 潤
メロン   :成田 紗矢香
天空寺なじみ:豊崎 愛生
エール   :能登 麻美子
ぶど子   :悠木 碧
東風揺花  :大久保 藍子
甘字五郎  :岡本 信彦
男屋秀彦  :置鮎 龍太郎
木崎愛鈴  :豊口めぐみ
其他

オープニング『ミラクルプランができちゃった!』
作詞:畑亜貴、作・編曲:小池雅也、歌:ちゃーみーくいーん


看了網路先行版第一集
怎麼說........非常沒有亮點的一部
除了福山回犬神搞笑路線外
女主角是個喝了就會跑出來的哈密瓜汽水精靈
喝完就會死 可以一直補充新的(所以她是哈密瓜汽水罐子精靈)

置鮎似乎是這個"罐子計畫"的相關者
愛好男色

但是什麼都沒說
第一集就弱弱的結束了
相當的虛

可能因為是先行版 作畫也不亮眼
有另外兩個配角女同學出現
長得就像養成遊戲的公式女角

然後男女主角是走鬥嘴路線.........
哈密瓜留在男主角家
除了跟他鬥嘴
其它什麼都沒幹

基本上 只看第一集
可以稱這個作廢萌作品吧...............orz


-------------------------
[滿足]某本同人

我看完之後
覺得這部作品怎樣我都無所謂了......
好久沒看到讓人這麼滿足的同人誌了XDDDDD

兩人都好可愛喔~


-------------------------
[動畫]鶺鴒女神

セキレイ

作者 極楽院櫻子
監督 草川啓造
シリーズ構成 吉岡たかを
脚本 吉岡たかを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友岡新平
音楽 佐野広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セブン・アークス
製作 鶺鴒計画

佐橋 皆人:立花慎之介
結:早見沙織
草野:花澤香菜
松:遠藤綾
月海:井上麻里奈
風花:ゆかな
焔:甲斐田ゆき
浅間 美哉:大原さやか
千穂:石塚さより
鈿女:生天目仁美

御子上 隼人:福山潤
陸奥:松原大典
蜜羽:矢作紗友里
夜見:植田佳奈
秋津:小林ゆう

氷峨 泉:竹若拓磨
柿崎:高橋研二
御中 広人:関俊彦
佐橋 高美:伊藤美紀
壱ノ宮 夏朗:鳥海浩輔
鴉羽:朴璐美
灰翅:斎賀みつき
紅翼:伊藤静
結女:早見沙織

瀬尾 香:小西克幸
光・響:甲斐田裕子・根谷美智子
佐橋 ユカリ:阿澄佳奈
椎菜:石塚さより
鷸 ハルカ:岡本信彦
久能:明坂聡美

也是之前看到一半
剛剛把它零零落落的看完了......
這部動畫有福山有小西有大關有鳥海
有齋賀有甲斐田有朴璐美
(女性陣容我覺得CD的比較好XD)

但是集數才12集
故事差不多是到一個段落
我大概是那種"喔喔 就這樣啊"的感覺
整部看起來幾乎沒有什麼情緒
不過想吐嘲的部分還是不少
我可以不管那個大到可怕的胸部
或是男鳥的數量極少這件事
還有セキレイ到底是什麼 可以跟人類交配....等

但是那個"基因"實在是.....囧
說是命中注定的人
不過不是只要親吻就可以訂契約了嗎?
(嘖 福山差點就吃到小正太了說)

"我很高興她們選了我"
可是大家不都是被你的基因所吸引嗎.......?XDDDDD
如果說是相處之後才有感覺就算了
大家都是作夢或是一見鍾情模式
後宮就建立的有點虛了
而且一直在重覆皆人爭奪戰也很讓人笑點疲乏

雖然極樂院老師的男生很可口
福山也有一隻男鳥
小西也很帥
也很萌小火龍

不過在我已經知道漫畫的後續部分
實在不知道動畫到底是出續集好還是不出好.....

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雖然大家的主人相同
可是最後得勝的只有一個不是?
那最後自相殘殺????
既然可以逃的話
也可以直接投降吧?
反正只是"機能停止" 表示說可以復活



好吧 起碼福山那隻男鳥說的
"你很貪心耶 也不想想家裡已經有幾羽了"
有讓我雀躍了一下啦.......


-------------------------
[心得]寂寞

因為知道對方的想法所以顧慮
因為顧慮所以想太多
因為想太多所以沒說

我知道一定有
可惜

想聲援的心情高漲著
想反駁對方的無禮跟一言
動不動就用難聽詞句發洩
搖搖頭甩甩手
最後還是覺得不予理會
我是不是有點長大了?


-------------------------
[書單]jojo小說

jojo
而且是第四部
還是乙一操筆!!!!!
我要敗第一本jump小說了XDDDDD


-------------------------
[糟糕]小叮噹

.......=3=
我果然比較容易同情弱勢
想看靜香的回合XDDDD


-------------------------
[可愛]某本R18同人

消音


-------------------------
[西低]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川唯東子/原作

羽多野渉(津田・マクラウド・恵人)
鈴村健一(芹沢基)
小西克幸 (白石)

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鈴村好棒
小西好棒
羽多野更要給100個GJ!!!!!!

結果重複聽了好幾次兩人LOVE的地方.....
我被羽多野電慘了XDDDD


-------------------------
[漫畫]一文不值的戀情2

今天剛做完
突然覺得這套漫畫不錯看了起來......
好想看續集喔~
我要看兩國跟永瀨的故事啦XD
最好是永瀨被別人追走
我要看兩國吃鱉~~~~~~

結果祐也到底是不是松川祐里子?


-------------------------
[自己]國家

我把作品當作品看
以作者賦予的"角色個性"為基準
所以沒什麼那種問題耶....

既然這種題材都可以被當作商業誌來出
表示大眾的接受度高 也可用比較淡然的態度去看這題材
就把它當作"以國家為題材的自創"
沒什麼好說"這才不是OO呢!"了吧...
同人(非指原作)本來就是這種東西呀~~


-------------------------
[疑惑]原來MR版.....

消音


-------------------------
[筆記]瑪朵

1.千金不是愛~欠金情人6       作者:篠崎一夜 插畫:香坂透
2.金錢不萬能~欠金情人7       作者:篠崎一夜 插畫:香坂透
6.祕密激情~慈英與臣系列1     作者:崎谷はるひ 插畫:蓮川 愛
7.優雅熱情~慈英與臣系列2     作者:崎谷はるひ 插畫:蓮川 愛
8.嶄新戀情~慈英與臣系列3     作者:崎谷はるひ 插畫:蓮川 愛
10.甘美的融點(暫譯)        作者:崎谷はるひ 插畫:志水ゆき


3.不受歡迎之人~青之軌跡系列   作者:久能千明 插畫:沖麻實也
4.虛幻痛覺~青之軌跡系列     作者:久能千明 插畫:沖麻實也
5.解放的咒語~青之軌跡系列    作者:久能千明 插畫:沖麻實也
11.鋼索上的舞者1~青之軌跡系列  作者:久能千明 插畫:沖麻實也
12.鋼索上的舞者2~青之軌跡系列  作者:久能千明 插畫:沖麻實也
13.鋼索上的舞者3~青之軌跡系列  作者:久能千明 插畫:沖麻實也


1.居酒屋明樂       作者:山下知子(ヤマシタ トモコ)
2.初戀的亡靈       作者:草間さかえ
3.夢迴古都01        作者:星野リリィ
4.ミッシングコード   作者:水名瀬雅良
5.GENTE3~天堂餐館外傳  作者:小野夏芽


我應該會買很大@@


-------------------------
[抓抓]還是瑪朵

消音


-------------------------
[情報]美人cast

3/25

美しいこと
木原音瀬/原作

杉田智和(寛末基文×鈴木達央(松岡洋介)

@@ 覺得有點微妙.......
杉田能那麼討人厭又猶豫不決嗎......?XDDDD

既然是這樣的話
突然覺得這片用杉中也不錯說


-------------------------
[對了]波妞電影票 一張220

過期


-------------------------
[情報]パンドラハーツ

パンドラハーツ

CAST
オズ・ベザリウス:皆川純子
アリス:川澄綾子
鴉(レイヴン):鳥海浩輔
シャロン・レインズワース:花澤香菜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石田彰


田村ゆかり→川澄綾子
小西克幸→鳥海浩輔
堀江由衣→花澤香菜
関俊彦→石田彰



注意到是因為這個"咦咦???鳥海主角嗎?"

XD


-------------------------
[情報]冥王神話OVA

聖闘士星矢 冥王神話

天馬:柿原徹也.
サーシャ:平野綾.
アローン:下野紘.
パンドラ:水樹奈々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好秋田的選角..."XD
還滿期待的
不過平野沙夏呀......微妙?
我在看絕對可憐的時候
一直覺得她聲音好尖
涼宮也是 啊 還有武裝.....


-------------------------
[原來]第一神拳

叫神拳一步.....
難怪都找不到
差點要絕望了說XD


-------------------------
[西低]17才の密かな欲情

17才の密かな欲情

高久尚子

高村:子安武人
凛:水島大宙
正岡:遊佐浩二
しの:成瀬 誠

雖然聽了一陣子
不過剛剛在床上滾來滾去時
抬頭一看
發現自己有這本漫畫........

這片的子安跟水島都很有趣XD
很多書真的是出了CD才覺得有趣耶

嚴格來說
這算是有遊佐X子安


-------------------------
[尼口]Sims2でスザルル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0048632

丟著慢慢看...


-------------------------
[網址]PLURK

http://www.plurk.com/jkohakuei

XD


-------------------------
[哀嚎]楚楚可憐

我不要這部漫畫變成戀愛漫畫啦~~~~~~~~~~
雖然我也很羨慕被皆本抱著睡....
皆本好萌喔QQ


-------------------------
[聽說]鋼鍊

就是要整個重來
聲優也要大換血.......
真敢


-------------------------
[尼口]聲優嚇一跳

同じ声優と知って驚いたキャラ まとめ編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772318

我還滿愛看這種的XD


-------------------------
[購物]明天

要去加班
下班後我想去買厚襪子........
還有記事本
順便去吃泡菜鍋好了.....
超飢渴><


-------------------------
[身體]手冷腳冷

冷到打字都覺得好痛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