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ひめやかな殉情/崎谷はるひ/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瑪朵文案:
身為警察的小山臣與新銳畫家秀島慈英談了四年戀愛,
同居至今已經一年了。
儘管日子過得幸福,但眼看戀人在畫壇的地位日漸顯赫,
臣對自己愈來愈沒自信。
此時,慈英大學時代的好友三島出現在兩人面前,
並糾纏著慈英不放,臣開始感到不安……
慈英與臣系列,眾所期待的全新創作矚目登場!
-------------------------------------
前幾天愉快的看完了~
我覺得很好看XDDDDDD

這是我第一本看的瑪朵小說(青軌買了都還沒看.....)
翻譯很順 故事也滿精彩的XD
讓人很希望每個月都可以出一些新書...
特別是配上CD聽更是美味

小山 臣:神谷浩史
秀島慈英:三木眞一郎
三島慈彦:関 俊彦
秀島照映、風間勇刀

因為我是先看完小說再聽
所以看到大關時有種要燒起來的感覺XD
居然是"那個角色"呀
讓我想到聽ANSWER時 也對千葉的角色感到很驚豔
總覺得崎谷老師對這種有點偏執的角色
都掌控的很好XDD

這本是"慈英與臣系列"的第二本
(應該是照著幻冬社重出的順序出的吧)
是兩人已經相遇相戀 經過四年之後同居的故事
之後還會再出兩人相遇的第一集
但是我是覺得 沒有照順序看也無所謂啦 很順
這本裡面也有大概交代兩人的相遇過程

主角臣是一個刑警
慈英則是年輕的知名畫家
兩人交往了四年才同居
有一部分是在於臣對自己的沒信心
總覺得是同志的自己把慈英拉到這個世界來的
而且慈英不但帥又有錢 還是天才畫家
家事都會做 寵臣寵的要命
相反的 臣卻常因為工作不能回家
也面臨著要不要參加升職考試提升自我
但是卻會被調職的煩惱

基本上兩人真的是.......好甜!!太甜啦XDDDD
總之就是閃到不行
互相為對方著迷 為愛情煩惱 為小事歡喜
就是眼中只有對方的你儂我儂狀態
充滿了愛情醍醐味的情侶XD

這樣的兩人
突然在路上碰到了慈英的大學同學三島
三島非常積極的接近慈英 也接近臣
熱絡到讓人有點起疑
起初臣希望可以讓慈英在這個鄉下(慈英追去臣的地方住)
跟好不容易重逢的朋友好好相處
結果反而為兩人的新婚生活造成不便
而有些欲求不滿XD 還回了娘家(笑)

不過因為妹妹的大力幫助
老公就來接老婆回家了
慈英要求三島不要再去家裡找他
面對慈英對三島冷漠的態度
臣有些疑惑
而去追查了一些臣的過去(刑警嘛)
結果發現三島卑鄙的行為

為了不讓三島對慈英下手
臣決定用自己作為誘餌.......

因為有這樣有些懸疑的第三者
所以劇情還滿緊湊的
不然就要變成笨蛋情侶的自尋煩惱之旅了XDDDD

聽了CD
個人是覺得三木的聲音
聽起來真的很聰明....
跟我看小說的慈英感覺不太一樣QQ
但是那種"冷調"的感覺 又很同調
慈英是對他人莫不關心 只要臣一人的病患(XD)
因為很偏執 所以如果臣沒有付出同等的愛的話
大概會很辛苦(笑)

還好 兩人都一樣是愛情笨蛋
造成的摩擦跟誤會 反而可以讓感情更加火熱XD

神谷的聲音 我是覺得他不太像警察...XD
可是他也好幾個警察角色了
神谷把臣那種 有點女王 但是碰到慈英就不行了的中年男子掙扎
演繹的很好

而且臣算是滿早就開發身體...
所以H戲也很精彩XD
基本上 我看BL小說這麼多年
近年有種看到H片段容易快速翻過的傾向
不過這本的H我倒是很爽快XD
因為那種小細節的地方 都會讓我覺得臣很可愛ˇ

再來要大力稱讚大關>////<.
那種變態變態的樣子好有魄力呀!!!!!
真是太迷人了!!(喂)
因為太有魄力了 甚至要把主角壓下去了XD (氣勢氣勢)
不過 跟三木最後的對手戲真的很勢均力敵
到最後還會有點同情起三島來了(拍)

還滿好看的~~很期待繼續出
CD也出了四片....又可以補完LT(不過我不是XD)
怎麼說都是CP值挺高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