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遠い日の約束 海賊の唄と小さなクジラ

モンキー・D・ルフィ:田中真弓
ロロノア・ゾロ:中井和哉
ナミ:岡村明美
ウソップ:山口勝平
サンジ:平田広明
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大谷育江
ニコ・ロビン:山口由里子
フランキー:矢尾一樹
ブルック::チョー

......沒有orz
沒有索隆倒在香吉士懷裡
也沒有說香吉士是用抱的還是用背的把索隆帶回去
動畫小組你們就用這個混時間嘛~~~~~
連這個也不會真是太讓人失望了XDDDDD

Photobucket
總之 這三人逃出了
我總覺得每次的壞蛋
如果有後續故事都會特別歡樂....?XDDDD

Photobucket
艾斯......QQ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兩人的感覺XD
"娜美居然送別人財寶~~~~~~暴風雨要來啦~~~~~"
魯夫跟騙人布的反應超爆笑XDDDDDD

Photobucket
索隆昏迷不醒的樣子好迷人>///<(喂)
結果一群人又開始吃吃喝喝的...開起宴會來了XD

Photobucket
每次有人跳到桌子上去
我就會"噗"出來XD

Photobucket
松鼠兄弟本來想跟大家說他們看到的東西
被香吉士阻止

"如果魯夫知道他的傷是索隆替他承受的會怎麼樣?"

我覺得香吉士有點太保護過度了...
我想這也是一個身為受保護的船長
應該要知道的事情

但是最重要的事 還是有站在索隆的立場想吧XD
真是成熟的大人呀~
這次這個便服香吉士超酷超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即使昏迷中還是心靈相通.....?=////=

Photobucket
索隆瞬間皺眉了XDDDD
所以是假睡?

Photobucket
布魯克.羅賓跟香吉士是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
可是我覺得會因為這樣
索隆落下病根
之後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然後大家都會知道><.

其實我還滿想看大家知道時的反應QQ
一定很感人

Photobucket
啊....眼睛流汗啦.....
賓克斯的酒很好聽耶
很有那種感覺XDD

看到布魯克哭成那樣
對上曉拉布可愛的臉
50年持續不變的約定...
可惡 不要再刺激我的淚腺啦

下集又要開始騙人眼淚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