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10/久米田康治

東立文案:
望得到了一封「美國政府不和恐怖份子交涉」的總統親筆信,
就此被關入惡魔島牢獄。
被關在同牢房的穿著格瓦拉襯衫的文化左翼派的鮑伯向失意的望搭訕:
「結果從幕末以來的日本歷史,將由司馬遼太郎所創。」
做出如此空穴來風的大預測。「那頭白髮真帥啊。」
望只能用盡全力擠出這句話來…… (略)
-----------------------------------
絕望老師頁數真的滿少的XD
160頁算是單行本的底線吧(四格除外)

我看絕望老師都是看完之後就...看過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啊 口口哪滋出現了!!)

啊 小交很可愛

希望能多玩一點聲優捏他

紙上BLOG大概是最認真看的地方

基本上我是"應該是感情好才能這樣玩..."派的XD
隨便啦~

絕望老師我沒東西腐(真的沒有呀)
角色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甚至我還覺得O谷跟老師聲線有點違和感XD)
但是這次發現老師的意外萌點!

Photobucket
嗯?這張很普通?
那讓我們再放大一點來看...

Photobucket
靴子好萌呀XDDDDDD

回頭看其實封面之前就有穿過靴子了
不過這集老師白白的腳(廢話...漫畫當然是黑白的)
配上黑色的靴子好萌

我通常最萌久米田圖的地方...
是脖子~
好想在上面(讓男人)製造吻痕喔~~~(逃)





這什麼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