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惑性.’s/月本てらこ/新書館

自稱「沒人愛男子」的武士面前,
某天出現一對不可思議的雙胞胎。
活力十足的小玉和冷酷的蘇。
小玉似乎非常中意武士,
決定撮合武士跟他憧憬的同班同學滿的感情。
但就在持續觀察滿的期間,
蘇居然愛上了滿!?
可愛&輕快的爆炸性魅力滿載☆眾所期待的出道作品!!
--------------------------------
前一陣子就買了....
那天剛好沒什麼好買的
新書櫃上擺了這本跟另外一本
可是另外一本比較想看的書
只剩一本而且書況不好
想想新書館的書都還滿ok的
畫風又可愛
(而且是妖精学園フェアラルカ的插畫作者
也跟一個我喜歡的作家畫風很像)
所以就買了

因此證明了不是新書館的書都是安全牌orz

回家在公車上只有這本可以看
.......只能說 一整個後悔
好久沒看到這麼想讓我摔書的書了
連寫感想都很不想拿起來翻
可是又很想吐嘲...

以下是滿滿的吐嘲 喜歡這本書的人建議請勿進入


基本上這本書雖然畫風可愛
可是要說故事可愛輕快......恕我無法同意
而且節奏感很亂 述事很弱 劇情也踩到我的雷

故事是兩個男高中生 武士跟滿
武士一直暗戀著帥氣的滿
某日兩人在路上看到被遺棄的貓
在下雨時都不約而同的擔心小貓而前往
但是到了那卻只發現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蘇跟小玉

然後蘇跟小玉把兩人記憶都消除掉(因為是外星人嘛...總有方法)
並且利用方法變成武士的親戚
還進了學校

.........看到這邊
一整個節奏絮亂 那種畫風本來就已經夠難看懂了
再加上外星人式的跳躍方式
前頭不接後語
既然兩人都要利用武士這個地球人借住了
又為何要把他們的記憶消失?

然後開朗活潑的小玉因為頗喜歡武士
所以決定要幫他追滿
冷酷的蘇則坐到滿的隔壁
而觀察起了蘇來

觀察的途中 看到滿畫了貓 也看了滿的小雞雞後
書的66頁左右的地方(本書有200多頁)
因為滿叫蘇要多笑
蘇就愛上滿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老實說那種氛圍
一開始的蘇的個性設定
真的讓我覺得一整個跳

後面其實有揭露滿跟蘇的真實身分
外星人王子的人偶
因為個性設定不一樣的關係
蘇的滿覺是比較無機質的

但是當他一愛上滿
就變成懷春少女
不!是戀愛中的少女
只要喜歡就是要搶過來
管他是不是武士喜歡的人
管他是不是地球人!
管他小玉的屁想法(反正他也看小玉不爽很久了)
好不容易有了戀愛的感覺
我就是要他!!!!!!

=口="

因為小玉表達蘇是自己重要的存在
蘇卻一直用言語去傷害小玉

"你最喜歡的 其實是你自己吧?"
Photobucket

因為恨小玉曾經傷害過自己 說自己像是綠野仙蹤中
沒有心的機器人
為了證明自己也有心
自己不是人偶
蘇强吻並且向滿告白

然後因為傷害過滿的前女友出現(說滿戀母)
兩人就順便上床了(翻桌)
(反正滿看不到蘇對小玉說的那番話
只看得到蘇對自己的笑 對自己的可愛 對自己的淚
我看起來只覺得這些都好虛 好雙面人)

到這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這本書了
因為撇掉外星人人偶跟男人的身分
這書人物中的行動模式完全的"少淑女漫畫"嘛
而且是那種"為了愛不顧他人想法
只是要愛 就算傷害自己重要的人 又有什麼關係
因為對我來說只有我愛的人重要 所以我只對他溫柔"
(好吧 前提是蘇真的有在意小玉吧)
Photobucket

而且最奇妙的是
應該是主角的武士(從開頭就第一人稱)
到中間幾乎邊緣化
雖然有先背書說他對滿的感情有可能只是憧憬
還是硬把他跟被拋棄的小玉湊成一對了.........
而且還是攻.........orz

後來有出現一些危機啦
但是非常短
兩人的主人出現 並且把蘇的記憶消掉
這種劇情居然能用24頁就交代完囉!!!
(讀者回函吐嘲的真是好 這個人出來到底是幹什麼的...
雖然他是我在這本書中最可憐的...最後還是一個人)

最後畫到兩年後
武士跟滿考上大學
蘇跟小玉年齡還是沒有增長
從此幸福快樂 真是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屁)



我想這種劇情其實很普通
一般人也都能接受
加上畫風可愛

所以是我太另類了
才導致這篇吐嘲文的出現.......XDDDD

雖然寫完了總覺得還吐不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