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幸運草/羽海野千花/尖端

本集萌點:

1.我.我咬到辣椒了
大叔~對不起啦!

2.原田.我想見你(阿修呀呀呀呀~~~)

3.我在尋找的.莫非就是這條路?!
沒錯!!就是家庭主夫XDDD

4.森田.快把真實之斧收起來...

5.啊~好害羞

6.歡迎回來

7.你懷疑我的愛嗎嗎嗎?

8.特技.尋找自我3級

-----------------------------
拿到這一集時
其實沒有勇氣馬上拆開來看XD

因為因為QQ
前一陣子
PTT出現了H&C版

當時出現了讓我很沒辦法接受的捏...
感覺完全不是這部漫畫風格的捏呀=口="

可是那個H&C版
在我加入我的最愛不到一天
就莫名其妙消失了...

到現在我還在懷疑那是不是一場夢呢=口=
千萬千萬是夢就好了orz
不希望看到h&c走向那階段...
或許這就是不會很期待電影版的原因...


中間我的心情一直都和美和子一樣XD
其實我不能算是討厭理花...
我可能害怕的是
理花接受真山這件事吧...

因為理花對丈夫的愛
所以我不希望看見這樣的發展
雖然知道不能一輩子這樣下去
不過跟阿修的話我就不會反彈了@@

倒不是說一定要真山跟山田
可是不想看到真山有歸宿倒是事實...

一時也不太能整理出自己的想法
算了~看漫畫就跟著感覺走吧XD


竹本你是個男子漢呀!!(握拳)
這趟旅程讓我非常感動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有這個勇氣出去尋找自我呢?(笑)

新角色阿慎跟六太郎大萌~~~~~
為啥老是可以畫出這麼多好男人呀><
以後要是看不到這麼好的男人怎麼辦呀~~~~
當然一樹小弟弟也是前景看好

還有羅麥亞學長~~~
一次也好
我也想被喵三郎公主抱QQ




還是祈禱N萬次
那個捏是假的那個捏是假的那個捏是假的千萬要是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