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只要跟但那吵架就會跑來找我的b音來家裡混了兩天XD
累積的動畫完全沒進展...
是說我每次都想著要寫魯魯羞的感想...
卻都好像鬼打牆一樣寫不了呀...=口=


這幾天的甜食量可怕到嚇死人
b音帶的甜甜圈...
85度c新款的草莓酸奶油><
不行...下次看到我吃會胖的東西請用力阻止我...
我是為了健康著想...QQ


阿姨買了新機車(超可愛的黃色ˇ)
所以把舊的送我們家
因為很高興所以就請b音教我騎~~
結果騎到手痛還是不行orz

還差點衝到河裡
還好只有撞到河的護欄...
籃子凹了一個洞...

今天的戰績是摔了兩次
要改進的地方是
腿太短
油門太用力
太緊張
腳無法離地.....囧

手好痛QQ


租了3隻片子
先食完了國士無雙跟撕裂人XD


國士無雙挺有趣的
但是故事過亂
讓人有種摸不清頭緒的感覺
故事交代的也不夠清楚
不過演員的小地方表現跟結局都不錯XD
特別是楊祐寧跟金勤都超讚ˇˇˇ
如果編劇可以再順暢一點就好了
可惜


撕裂人沒有想像中恐怖XD
不過跟b音一起看恐怖片
比跟老妹看好多了...
因為我雖然愛看恐怖片但是很會被嚇到又會叫
可是我妹都覺得我很吵
不過b音卻會跟我一起被嚇到XD

整體看起來像活人生吃+異型吧
觸手充滿了性暗示
一些特效做的非常棒
血肉橫飛滿噁爛的XDDD


反正我就是愛看這種奇妙的片子...
接下來要看斷頭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