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貼在ptt三立版
不過大家對某些文以外的感想文似乎比較不感興趣^^"
版上人氣這麼高說orz
趕快把某人粉斯版開一開分散人氣吧><
我一定會去幫忙連署的








關於聖芬這角色~


上次聖昌跟老爸吵架的時候
聖芬說了一段話

"今天如果我們3個一起掉到水裡
爸爸會救大哥
媽媽會救弟弟
我沒人救只能放水流

我這個放水流的都沒說話了你是在說什麼?"


(以上憑印象XD)


當時我覺得很受衝擊
感覺滿為聖芬難過的

聖芬這個角色很明顯就是出來搞笑的
但是從這一段話可以發現
其實她也可以有"黑暗"的戲份發展的可能性

撇掉她的角色定位就是白目+被打被吐嘲
其實在她所謂白目(不挑時機說話)的台詞中
不少是很中肯(但是不得人聽)的


如果認真去看
普通正常母親這樣照三餐打(頭)
父母只疼大哥弟弟
身為家中唯一的女兒
父母對自己的疼愛還比不上一個外來的劉小姐

要不生氣不怨嘆也難吧^^"
(本來一直很喜歡阿萬師夫妻的
但是自從看到劉小姐洗澡後
那種態度的豹變讓我覺得很囧
不是說不能疼"搞不好是自己女兒"的人
可是大小眼也實在太嚴重了...
還有對聖昌聖傑的差別之大也讓人覺得很orz)

雖然預告中的挾菜事件可能只是小插曲會被帶過
不過聖芬還真的滿悲哀的
雖然偶爾會覺得她很煩
不過不得不承認謝把她演得很到位XD


再來就是秋敏姨@@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她把茶葉賣掉有錯
(老公不答應 但是貨都進了怎麼可能不處理?)
結果卻變成要被制約處罰...

東西好就是有人買...還要挑客戶...
而且在賣的時候並沒有與台美簽約.台美還是拒絕進貨的@@"




江國賓出來的時候嚇到差點尖叫出來XD
超高興的~~~~~~~
不過既然是20年前出來的@@
表示如果現在出來也是一個年紀頗大的角色
(高位警察?)
好期待他再出來XDDD


有越來越討厭曉琳的傾向
男友不在時
就跟爸爸哭說只有他疼自己
有了男友就希望自己的爸爸不是爸爸...囧

父母再不是也是自己的父母
何況只是兩家公司競爭?
跟台美作對就要離家出走
跟男友作對就不要爸爸?
讓爸爸為自己擔心?

(只是滿意外洪董的目的是爭一口氣...
也是啦...魚事件.中央廚房事件加上女兒被辱)

而且洪董也太笨了...
(今天一直覺得其實金發師滿聰明的^^)
要打壓的話
應該同天出售
包裝不同
價錢比他們低

而不是提早兩天讓他們有機會改良呀(煙)



問卷事件就這樣輕描淡寫的帶過~
連處罰也沒有@@"
我看的時候一直在想
原來"兒子的女兒"比"女兒的兒子"重要多了...
奶奶加持果然不能小看


雖然文樺白目
倒是覺得她是從小失去母親
又沒辦法接受後母(很多人會這樣)
弟弟太優秀自己自卑
才會造就這樣的性格...也算可悲了

一點小感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好與壞
而不是單純的好跟單純的壞
是我覺得這部戲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XD


希望阿龐跟阿川趕快出來~~
還有可以有更有力一點的聰明壞蛋出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