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監督:中村健治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高木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mebae
総作画監督・特技監督:橋本敬史
CGI監督:サトウユーゾー

余賀 公麿:内山昂輝
真朱:戸松遥
三國 壮一郎:細見大輔
Q:後藤沙緒里
カカズズ:白川周作
ジェニファー・サトウ:浅野まゆみ

真坂木:櫻井孝宏
井種田 克己:三ツ矢雄二
生田 羽奈日:牧野由依
江原 大介:飛田展男
進藤 基:金尾哲夫
ベル:儀武ゆう子
堀井 一郎:高橋直純
石動 桐人:中谷一博
牧田 直也:安元洋貴
竹田崎 重臣:菊池正美
酒巻 勉:乃村健次
永山 智介:竹本英史
菊池 義行:西村知道
宣野座 功:柿原徹也
-------------------------
其實寫這篇感想大概只會發現自己是個笨蛋的事實XD
因為老實說我實在是看不太懂orz
戰鬥的方法 戰鬥的動機
雖然覺得好像有點苗頭可是又是霧裡看花
總之我給這部的評價實在不是很高....
明明男主角這麼可愛= =

以下是看不懂也不想重看的吐嘲者感想
不想看負評慎入XDD

Photobucket
基本上從大量提款/銀行的畫面來看
這是部以"金錢"為主題的動畫

而且"金融街""融資""貸款"之類的詞感覺就是很專業XD
再加上神秘的提款卡
Photobucket

以及神秘的黑色轎車
Photobucket
還有進入宛如電子世界般的"金錢戰鬥"
一切似乎都好像"很有看頭"的感覺...

Photobucket
男主角是個普通窮窮努力打工的大學生

Photobucket
某日家中來了一隻威力旺卡...不是 是櫻井孝宏闖入家中
告訴他自己是被選中的人
而且給了他一張黑色的提款卡
Photobucket

穿插了一些利用提款卡可以預支未來
以及進入某個世界戰鬥的部分...
Photobucket
當然也少不了萌萌的召喚獸
雖然是初心者卻打敗了強敵
為存款賺入不少錢

Photobucket
老是隨時隨地跑出來故弄玄虛的櫻井
在現實世界也能跟召喚獸真紅說話

Photobucket
這個從那個世界賺到的"黑色紙幣"
原來已經在現實世界中流通
只是一般人看不到 要擁有黑色提款卡的人才看得到

之後更提到這些戰鬥如果讓對方存款歸零
會奪走對方的"未來"
說是未來 可是講解的也是滿模糊的...
整個很沉重 而不想面對這樣的情況的主角
對於這種情況很不能接受
最後有金融海嘯襲來日本
而大概算是大魔王角色的三國先生就採取了某些措施
(對不起我真的太笨了 我也不想思考orz)

Photobucket
最後演變成主角要對上三國先生戰鬥
戰鬥方式就是唸來唸去一些好像跟錢有關的事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主角轉變了未來
或者該說是維持了未來 但是有一點點改變ooxx之類的...

或許這是我這種太笨的人看不懂的動畫OQ
整個氣氛算是悶悶的...戰鬥也很無聊(喂
角色關係也沒啥好討論的...

結果看點只有威力旺卡而已了(被毆
不...其實就算威力旺卡我也不太喜歡
然後大叔明明有鬍子我也不太喜歡
主角挺可愛的我也不能說喜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