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03星期日

今天下午掛商店時
被”等稍後登入”
當時沒想到是被盜帳號
就沒理他
玩電動去了

晚上7點多左右再進去
少了商人身上3.5億 獵人身上4千萬.1個天夾

我的情況是密碼沒被改

心情很複雜
自己從測試玩到現在
沒用過外掛沒騙過人沒當過人家婆
錢是這樣一點一滴賺起來的
都是自己的回憶與心血
眼淚忍不住就掉下來了
好痛

不過自己收集的一些頭飾跟基本的+7裝都還在
打了電話去客服
等了半小時約11人
客服說有專案小組會處理
叫我申請遊戲歷程
然後報案

好.準備後天申請遊戲歷程順便報案
因為聽說官方有木馬不敢上去改密碼
也想說小偷應該不會回來了
誰知道…………

2005/4/4

早上出發去上班
接到RO朋友電話
“你的角色在南門耶”
“我去上班了沒開RO呀”

瞬間馬上的反應是把帳號密碼給朋友
但是登進去時
密碼已經被改了………
朋友緊急密GM
GM的回答是叫我們打官網電話………………
總之朋友先威嚇一下那個盜帳號的人
他下了

我無神的從公車站走回家
開電腦
連上GF官網
查了自己的密碼
沒變
是這個用了4年的密碼
連上RO
密碼錯誤
反覆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朋友試出某個密碼

上去後
一些千萬的頭飾被拿走了
羽毛帽.小蝴蝶結.回憶帽.荒野帽.煙斗………等
很多都是我自己打材料作的東西.
跟生日時朋友的藍箱連發的回憶...

奇怪的是
騎士身上多了3件+8戰靴跟2件+8洞緊
接下來的動作是把一些還稱的上有價值的東西轉給朋友…

這時旁邊聚集的一些人
有人說他也被盜了
有人落井下石說沒掛b沒上官網怎會被盜(不好意思就是沒掛b啦= =凸)



之後繼續打電話.等了15分鐘.9個人

一陣詢問後
答案始終很模糊
講了大約1個半小時
中間叫我等的時間大約4次 總共30分鐘左右

我問他貴姓

他說他不能告訴我.只能告訴我編號的客服

我又問:那請問編號

她說:喔 我新來的沒編號耶

我:……………………那貴姓

以下就是新來的沒有客服編號的胡小姐的一些回答

整理出以下幾點

1.
玩家可以要求凍結帳號  
但是那是玩家要求  
新幹線不會賠償你損失的月卡  
玩家想凍就凍  
想解再解
基本上沒啥意義吧…..東西都被偷了

2.
申請遊戲歷程  
胡小姐說.
直接去公司申請只可以節省郵寄時間.
辦理時間需要5-7天.
才會給你遊戲歷程
不是直接去南港就有遊戲歷程拿

3.
他們申請遊戲歷程  
可以看到是哪個ID把我東西拿走  
但是不能把那ID身上的東西直接還我
一定要找到玩家才能還我
找不到玩家是警察的事情

4.
沒辦法幫玩家回碩資料

5.
會盡力協助警方(這句話講N次)

6.
沒辦法保證改密碼後.不會再被改回來

7.
我從公車站走回家 大約10分鐘
之後上官方網站看密碼沒變.
但實際上密碼是有變的.
胡小姐”推測”可能是因為官方網站正在大量更新
導致這十分鐘的緩衝期
害我不能更改密碼.10分鐘足夠拿走的東西不知有多少

8.
客服她們都有上官網.也有防毒.都沒中毒
所以毒不一定是她們的(我不在乎木馬哪來的
我只覺得朋友眼睜睜看人開我帳號卻沒辦法阻止很心痛)

我覺得我整個聽起來
官方實在很推卸責任
說法始終是
”會盡力協助警方”

我問那如果找不到犯人呢?
“我相信警方會盡力查到犯人”

那找不到犯人呢?
“我相信警方會盡力查到犯人”xN次

昨天那個客服
還會跟我說”有專案小組在處理”

今天這個卻說”會盡力協助警方”
我就回他說”不是有專案小組?”
他就說”協助警方的專案小組”
............................

唉……………………

客服就是說這些
所以也不用浪費力氣去打電話去處理
直接去調遊戲歷程吧


我的回憶我的眼淚我的時間
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