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銀魂18/空知英秋/東立

....不知道爲什麼會用這集沒有出現過的角色當封面?

其實銀魂的漫畫我都是翻過就忘orz
能戳中我笑點的部分非常少...
所以後面都是老弟在買的

不過自從看了動畫之後
對這部漫畫的吐嘲電波就慢慢得稍微合得起來了XD
而且邊看還會覺得彷彿角色就在耳邊說話似的
非常鮮活~
希望這麼歡樂的動畫可以繼續持續下去呀XD

這次的續上次的遊戲對決
結尾我覺得收得很棒...
特別是又把眼罩戴上逃避現實的地方
(提外話...我是那種寧願打電動是身體其他地方都不用動
只要手指動就好的人.....所以我最常玩的遊戲是RPG)

吐嘲死神的洞湖爺88

吐嘲超人力霸王情人節88

奇怪的龜甲殺手88

啊啊...其實我不討厭長谷川大叔...
可是不想看到一個人落魄悽慘到這種地步
(不太喜歡拿別人的不幸當搞笑的梗)

之所以會想這集感想是因為最後一篇減肥篇
我覺得激歡樂XD
銀魂的女人就是憑著這一股毅力與鬥志才能存活下來的吧
我也要學習!!(握)

嗯...其實我只是想要減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