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xxxHOLIC11/CLAMP

這集感覺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還有小倆口依舊吵吵鬧鬧甜甜蜜蜜?XD

"謝...謝謝你..."(側臉臉紅)

(靠近)

"你...你做什麼這樣看我!!?"

"...我想看你...現在是什麼表情..."

"你這個笨蛋!!"不要看我!!走開!!別靠近我!!"


這什麼閃得亂七八糟的對話呀(翻桌)
而且還有


葵:百目鬼同學也有收到手套吧?

百:嗯(秀出手套)

葵:綠色很適合百目鬼同學呢

四:說...說到這個 我也有織給侑子小姐她們喔

葵:是什麼顏色?

四:(安心)侑子小姐是暗紅色.摩可拿黑色.小多小全是粉紅粉藍

葵:那...綠色的毛線就是專為百目鬼同學買的囉?

四:(驚)不...才不是...


小葵GJ呀XDDDDDD
四月一日越來越嬌羞可愛了
這麼萌叫我怎麼辦呀~~~~~(什麼怎麼辦?)

看完翼之後再來看HOLIC真的會覺得輕鬆不少
經過了這麼多事後
百目鬼也能進店裡了
(也就是說 可以嘿嘿嘿了)
也被侑子小姐托付一些事情~
跟看到一些事物
離四月一日越來越近了= =+(滿足貌)

這次的鈴鐺篇讓我稍微毛了XD

小狐狸好可愛喔ˇˇˇ

小羽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不過我好像每次都對CLAMP這種造型的女生很沒輒orz





不是我要說...
不覺得東立每次HOLIC的背景手寫字都做得很醜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