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組曲『ニコニコ動画』、台湾人で大合唱


這個是大約七月中在PTT的C洽版上
有人在討論那時燒的很熱的ニコニコ動画組曲
而發起募集運動而生的
從發起到完成不到半個月

中間也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
我因為也很喜歡這個組曲
更覺得就算只有一句也好
能加入在裡面也是件有趣的事
(一個人不敢的話.就躲在一堆人裡面心態XD)

而努力練習了好幾天
(要錄音試聽的時候還一直趕老弟到一邊去)
結果在自己還不是很滿意時截止時間已經到了QQ
不死心又投了一些片段上去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波XD
所以有榮幸能參加到這次的合唱

可惜之後的影片圖片投稿沒參加到orz
因為實在是太累又加上沒時間...QQ
真的好可惜><

看到NICO的成品更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當然很多很多小地方是不完美的
但是想到這是集結眾人之力合作出來的東西
就覺得棒透了

也有很多有趣的留言(笑)

我自己有被收錄進去的部分有
01 とかちラーメン大盛り
18 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
21 God knows...
24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25 つるぺったん
26 地上BGM
28 kiss my lips

當然也有一些投稿了沒上的XD
(還特地去找了一下...發現我居然沒把錄音檔留下!!囧
大概是投了之後覺得很羞恥...就丟到垃圾桶去了吧...汗)

不過說實在的
我自己也聽不出來那個是自己的聲音orz
嗯...因為唱的時候用了很多種表現法唱
可是都刪刪刪留下一個投稿
搞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唱的...
這個就先放在一邊好了(笑)


因為要跟被被一起唱億千萬很緊張
可是最近唱的都很不滿意><
可能還要再練習練習
順便學怎麼把歌聲跟背景音樂合在一起~~
所以被被請耐心等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